Monday, November 03, 2008

落幕了,筹备的一点心得&未来展望......

11月1日的2008年马来西亚十大杰出青年奖终于落幕了。原本打算在昨天写一写自己的感受,但昨天我从凌晨两点睡到傍晚六点,整整16个小时。睡醒了,良心过意不去,就马上翻开课本,准备星期三的考试,哈哈……
当天大概9点40分我就到了SUNWAY CONVENTION CENTER,当然我依然是永远最早的那一个。哈哈…看着工作人员在布置背景,有些则在负责装音响和灯光。我就开始想像晚上的壮观的场面。原本大家说好是十点开会,当然吉隆坡的都市人永远就是有所谓的国际时间,迟到半小时。然而想不到国祥十点就到了,问了我进展之后,大家摇头一下,就到楼下的餐厅享用早餐。
大概是11点吧,我们筹委会的人才慢慢地抵达。当然当天最忙的是我们的行动组,也是资历最浅的我。唉…… 我发现我在忙碌时的两个弱点,一是真的不知道时间过得真的很快,二是五脏庙失去联系。哈哈……
马来西亚十大杰出青年奖大约在七点半开始,大概在十点半结束。坦白说,身为当晚的节目总监,有很多东西我是非常不满意的。平常我搞活动的时候,行程表由我自己写,然后与相关部门讨论。但这一次,我只能说大家都很忙啦,能从百忙时间抽空已经很好啦,当然这个活动还有很大的进步的空间。所以希望未来的几年,我可以为这项活动好好地贡献。
当天我有幸地近距离接触一些得奖者比如说:阿牛陳慶祥、潘建成、李昭揚博士和其他的得奖者,交流和分享成功心得。我参加这个活动,坦白说,我得到很多的经验,认识了很多来自各地的朋友,这一切有别于以前在校园搞活动。
一年的筹备带来了不少的开心,也带来了不少的辛酸,然而这让我增加了很多经验,认识了很多朋友。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我能更加好好地努力,为社会和在大学的青少年举办分享会,为历年来的得奖者写一本书。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