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第36届国民大学结业典礼

一圆我多年的律师梦....







不知不觉已经是国大第二年生了,当然这也意味着过去曾经陪伴我的学长们酱会进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社会大学。今年会毕业的学长有秀莉,丽婷,Rahmah,Fahmi,Hasnol,Ehsan,Akmal等.....虽然有点不舍,但我还是懂得天下没有不散之宴席。

8月9日,第36届国民大学结业典礼的第一天。今天会毕业的有Abang Ehsan, 教育系第四年生,每个学期都是3.7以上,两年Kolej Ungku Omar的宿舍村福利委员会的主席。成绩与课外活动出色的他拿到Anugerah Tun Abdul Razak, 一个仅次于Anugerah Pelajar Diraja的奖项。

8月10日,第36届国民大学结业典礼的第二天。今天毕业的学长还蛮多,比较遗憾的是的都无法与他们合照,尤其是我早期接触最深的NZK,因为真的很久没有看到他了….当天,不例外,我有当兵,所以一回到房间就马上找周公约会了,结果当晚就被好几个毕业的学长责备因为没有去合照。

8月11日,第36届国民大学结业典礼的第三天。今天毕业的有秀莉&Tn. Kamil, 两个学长的毕业典礼我都又去,只不过是迟了一个小时。秀莉是理事会的总秘书,也是新春的总秘书。在她那边,我看到了好多以前一起奋斗的同伴。但最令人感到开心的其实就是想不到可欣&秀莉会请我们一夥吃KFC,虽然我比晓彤迟来,但却有幸的被人请,打破我一向来认为早起的鸟儿有虫吃的定论...

8月12日,第36届国民大学结业典礼的第四天。今天只有Rahmah一个人,但是我今天的课却满到没时间去欢送她....=== 不过在我深思熟虑后,签了名,就闪人....haha... 在赶着过去的时候,那个正在读master的小姐一直催我快点因为她爸爸要接到回去了....
我与丽婷
8月13日,第36届国民大学结业典礼的最后一天。其实今天我有蛮多学长毕业的,但我只是记得丽婷而已,别误会,因为她有提醒我嘛... 很久都没有看到她了,发觉她变漂亮了...haha...
虽然他们的离开让我感觉到有点不舍,但我相信咱们总有见面的时候,尤其是学长们赚了钱,千万别亡了回来请吃….haha…

No comments: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