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寻寻觅觅...

一连换了十个,但却没有一个满意,那到底问题出现在那里?我也不知道?在茫茫的人海中,要找到一个既了解既体谅你的另一伴,绝对不是一件易事。我曾经找到一个非常称心如意的对象,因为自己的失误加上小人的推波助澜,一段感情就这样没有了....
寻寻觅觅,却没有一个是满意的,心真的真的很累,不想再找了,很累很辛苦。那一天,看到报纸说一个二十岁的年轻人不应该因为爱情而颓废,而是以事业为主。年青人应该把眼界放向世界,而赤壁这一套电影成功把我心中的热血再一次地沸腾起来。自古一将功成万骨灰,我誓创一番天地,开创事业王国,不是时势造英雄而是英雄造时势!!!
<珠光宝气>里,我学到一句话就是最重要是自己知道自己要什么,不必要去介意别人的说法。爱情这种游戏是最磨心的,我只能相信上天会保佑我的,总会让我找到心目中她,虽然现实是相反的....
爱情和空闲是建伦最奢侈的东西......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最重要是自己知道自己要什么,不必要去介意别人的说法。
一路来我都很赞成这句话,但有多少人能真正做到呢?如果你问我,我会答:
- 很多时候我也不懂自己要什么
- 有的时候我是介意别人的说法咯
所以,人生嘛,要学的还多着咯~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