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5, 2009

中国女佣,让我们看到马华妇女组的可笑...

这一篇文章收在电脑很久了,但心想还是把这篇文章公诸于世吧!

“马华妇女组将向马来西亚国内事务部建议暂时搁置引进中国女佣的计划,因为大马国内华裔妇女仍未做好心理准备。马华妇女组全国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说,目前出现的一些社会问题,导致华裔妇女,包括大部份的男性,对引进中国女佣有所忧虑。不过,她表明,虽然不少妇女反对引进中国女佣,包括担忧家庭幸福受到威胁,并不意味所有的女佣,尤其是中国女佣行为不检。”“国人尊重大部份正当和诚恳的中国女性,并不会因小部份中国女性所引起的问题而一竹竿打翻一船人。她指出,来马的外国女性有些是被骗来这里、有的是正正当当来工作,可惜有少部份来马的外国女性确实影响了一些家庭的和谐和安宁。“这些少数中国女性所引起的问题,难免会导致大部份行为检点的中国女性名誉受到影响。但我们尊重大部份正当和诚恳的中国女性。”

什么意思是心理准备?一个非常好笑又自我矮化的用词。说不会因为一竹竿打翻一船人,但是很明显就是让我们看到她们是这样的。一个非常自相矛盾的说法。明显地,她们仅仅是用卑视、偏见、怨恶的心理来夸大其词。

第一点,80%的华裔妇女,包括大部分的男性,对引进中国女佣有所忧虑?什么样的担忧?担忧她们很漂亮?还是担忧她们很风骚?这变相中在侮辱着马来西亚的华裔妇女的美貌与智慧,须知道冰冻一尺非一日之寒,两人婚姻出问题才会让丈夫有出轨的想法,当然我们不排除一小部分会去偷腥。马华妇女组的这样说法,很明显是说马来西亚华裔妇女的美貌不能与中国女佣相比,而且没有足够的智慧去好好管制自己的丈夫。妇女组不能够拥有中国女佣=小龙女的想法,须知道在马来西亚卖淫的中国女生只是在中国人口的一小部分而已。

第二点,中国女佣会与丈夫日久深情,导致家变?看来真的是以为每一个中国女佣都是像刘亦菲或是黄圣依这样的大美女,这还不是因为偏见吗?马来西亚因为政治和豆腐渣工程而闻名世界,想不到言论也可以让马来西亚的形象“更上一层楼”虽然有语言上的优势,但这不代表家里的丈夫会乱乱来,这在侮辱着他们的定力和对爱情的忠贞。坦白说如果真的要偷腥,过去也有印尼女佣造成家变,其他的如菲律宾、柬埔寨、缅甸和斯里兰卡女佣,也同样潜存着与男雇主有朝一日发生关系的危机。

第三点,中国女佣是凭藉个人的能力、情操和意愿而当的,而不是每一个都愿意出卖自己的身体。如果是说怕日久生情的话,那就请自己在平时多多照顾自己丈夫的感受,不要乱把责任推卸在别人身上,须知道一个手掌是拍不响,家变的产生是三方面的责任。再说马来西亚声色犬马的场所多得是,你认为有意卖淫的中国女生会以女佣身份来达到她们的目的吗?而且妇女组有看过女佣们的样貌吗?既然还没有看过,就一口咬定会发生家变?千万不要学咱们反对党领袖最近一口咬定的125亿工程事件。

我们亲爱的马华妇女组,不要因为自己的偏见,而无形中地侮辱自己,自己的丈夫和中国女佣吧,而是应该以更成熟的思维来看待这件事情。虽然本身不太喜欢巫统,但他们的妇女组显示出更成熟的思维,容许引进印尼女佣,而且不见得每个有聘请女佣的巫裔家庭发生家变。对在下而言,印尼已经暂停止输入女佣,而中国女佣无疑是最好的解决方案,而且利多于弊,希望再多多考虑,不要以自己的偏见而闹出一场外交风波。

No comments: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