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预料中但却不期待的马华

从一开始就没有期待过翁蔡配会达到很好的效应,曾经有预料过翁诗杰与蔡细历翻脸,却预料不到翁诗杰会有这一步棋,或者是说他才刚刚点燃与张庆信的战线,想不到他还有如此多的精力和人力开辟多一条战线,多方面作战。

马华几乎每一次交换棒子都会引发新一轮的党争,当然除了和平配套的黄陈配。2003年马华双林@AB队的事情仿佛历历在目的时候,现在又来了。身为草根,身为贫民,身为社会新鲜人,我对马华的感觉从好感到没有意见到现在的反感,马华还真的是一年不如一年了。308马来西亚的政治大海啸还不能让马华醒觉,或许说还不够痛吧,但接踵而来输了七场补选,依然不醒悟!!!难道马华现在还有内哄的本钱吗?

民联现在的问题虽然才开始浮现,但他们有一样东西至少还是可以值得学习的,当初黄洁冰的事件,至少民联没有要她负上任何责任,也没有要她辞职。但现在马华呢?如果当初早早的时候,你就开除他,我举手赞成;党选的时候,你要开除他,我就无话可说,只说政治黑暗;现在你才来用这个 N年前的借口,你未免实在太差了?投诉他的人都撤回投诉了,你却继续下去,让人民实在看不下去。依稀记得好像是有人对记者们说是他去争取国阵总协调回来给他的老二,现在却讲到好像是老二引进外势力来打击他。

不是我认同蔡细历的道德行为,或是他所做的一切都是合法的,但人非圣贤啊,而且我们去看看现在反对党的精神领袖安华,他甚至是牵涉在鸡奸的案件,但人民不支持他吗?每一次补选不是势如破竹吗?道德?比起你的私德呢?你的脾气呢?人民的要求不复杂,很简单而已,只要你努力为人民服务就好。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trongly agree with you... from got 好感 till now very 反感... everyday read newspaper just see arguing... no 贡献 at all... why cant they just do something useful to the people... dont just 内讧...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