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6, 2009

一星期内,去了戏院三次都无法看到...

近来的心情比较差,所以就趁这个星期尚有空就去看电影。上个周末因为约了嘉倩去聚会,所以呢在出街前稍微地做了功课。《扑克王》是刘青云和古天乐这两个冷面笑匠合作拍摄的一套电影,以赌为故事主题,我想应该是值得去看的一套电影。岂料,去到谷中城的时候,才知道以前小学和中学的同学都有来,他们就prefer要看《Ninja》,我心想没有关系,反正这星期内去看也没问题。因此我第一次计划要看《扑克王》就这样泡汤了。

星期一和星期二比较累,所以没有任何计划,很早就睡了。星期三的时候,想到星期三的戏票,戏院是有给优惠价的。为此,我就拉了一个朋友去Jusco Cheras Selatan看《扑克王》,哪里知道当天的戏票全都卖完了,心中真的超级郁闷。心想反正都来了戏院,就看一场吧,遗憾的就是戏院只剩下马来喜剧片《PAPADOM》,没有选择之下就买票进场了。那个和我一起去的朋友,!@#¥%%¥#@!@#¥%……&*&……%¥#@,说好了戏票我付钱,而他则负责食物和水。他妈的他竟然敢没有钱就跑去买,结果也是我付钱,他还说反正戏票两个人才12元,爆米花和水只是区区的17元,我还能负担。面对着这种传说中的鸟人,只好埋怨自己不戴眼镜识人。这时刚好和她sms,老婆笑着着对我说:“你连马来电影都不放过!”我心想:“你以为我想要的吗?心情不好就看电影来陶冶心情咯!”这套马来电影评价不是很高,只是蛮爆笑而已。

星期四也就是昨天晚上,我心想已经两次都看不成了,上天应该不会再拿我看玩笑了吧。昨天晚上再次约了三个朋友,这一次是去The Mines,心里面就想应该就不会再次碰礁了吧。出发前的情况简直是可以以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来形容,到了戏院的时候已经十点半了。兴致勃勃地到柜台买票,这时候被告知The Mines没有上映《扑克王》,心里面听了简直是把TGV骂到体无完肤,他妈的TGV我诅咒你...两个好友想要看《Ninja》,我因为看了所以就拉另外一个朋友去看马来喜剧片《Pisau Cukur》,不是我想看,只是因为真的没有选择了。这套电影是典型女生想钓金龟,但是不顺利的一个故事。其实这套电影的“笑”果不错,但是故事节奏比较慢+爱情片+我真的很累,第一次在戏院睡着了,找了周公下棋十五分钟。

一星期内,去了戏院三次都无法看到这套电影,心里就是有那么的一点不甘,就上网下载《扑克王》。妈的,上载的人是在戏院偷拍的,也就是说盗版,真的气死人,完全没有开来看就删除了。现在心情真的纳闷,考虑着待会是不是要一个人去Jusco Cheras Selatan看这套电影?

No comments: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