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不知不觉已经是9月了...

唉,接近一个月没有写部落格了,藉口都离不开功课很忙+没有抒发的东西。这个学期拿了19个credit hours,说多其实也不多,只是功课比较多,加上以前没有好好努力,所以这个学期都比其他人勤劳(p/s: 只是SS而已,不要在意,哈哈)。

工作:
人年纪大了,明白一样东西,有时候啊平凡就是一件好事。最近都没有忙些什么,都是在处理之前别人留下来的问题,希望我能在10月之前解决·一切,不要酱头痛了。否则的话,我需要来回槟城好几回啊。

古语说:“人是为五斗米折腰。”当然我也不列外咯,最近消费很大,既然不能节流,那就只好开源咯。硬着头皮之下,找了两份家教,帮补帮补一下自己的钱包嘛。不过情况好像都不是很乐观哦,可能还想找多两份家教。哈哈,在此我要卖广告了(有谁想要找家教的,请留言,中小学生都不是问题,薪金有待讨论,时间自由,不过当然要迁就我的时间咯,哈哈,那种不能预料的事情时常都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有时候,朋友都会问:“不是还有更好的工作吗?”其实我心里是想告诉他,他是没有错的,只是俺年纪大了,不想酱拼了,或许让我休息一两年,让心里一团火(拼劲)重新燃烧起来吧!是的,不懂为什么最近都很难平静下来,心里总有些心绪不宁,如果换作是以前,听歌就解决问题,但是现在什么都不能。就算是去看一场电影后,换得那一霎那的平静,但就是不能根治。唉,就是不懂为什么。

日记:
其实也没有什么好说的,只是之前很久没有回家了,应该接近7个月吧,所以就趁这个开斋节回家六天。哈哈,厉害吧,很久都没有在家待了这么久。太久没有回家了,真是觉得家乡变了好多好多,唯一不变的就是从家里出冷甲的时候,很自然电单车会不知不觉转进那条小巷,或许是个习惯,也或许是,哈哈,真的很无言咯。不过,这也只是一件芝麻小事。

原本打算是想去新加坡一趟的,去找老朋友玩(哈哈,如果你有机会看到的话,一点会说我们认识很久了吗?)其实时间和经济上是允许我去的,只是突然觉得暂时都不想要走走,所以我想,应该等大考完了,我才去吧,嗯,要努力存钱了。

她又换部落格的url了,哇,今年都换了好几次,俺也找的很辛苦咧,算了,俺不看了,哈哈,罢工了。(p/s: 其实人家换网址,是人家的自由,干嘛要干涉人家呢?我没有干涉,其实整天换来换去,算了,老子不看了。)

娱乐:
昨天去戏院看了Resident Evil: Afterlife,嗯,还算可以过得去啦。只是昨天在看预告片的时候,发觉接下来有几套不错的电影上映了,唉,又破财了。嗯,都是等22号、24号、28号考完试再打算吧。唉....

No comments: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