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爱过、颓过、活过和熟悉过......

离上一次写部落格,已经有好一段日子了。罕见自己这么久没有动笔了,原因是哑火了吗?是年纪大了吗,变得沉默了吗?是太忙了吗?还是太懒了吗?我想个中的缘由也只有自己才清楚。

2011年,不知不觉已经迈入了2月的中旬,还真感叹时间过得异常地快,眨眼间在大学已经是第四年了。比起2010年,目前的走势不会弱,希望今年是美好的一年。最难过的一年也熬过了,其他的算不了什么,俗语说活着就是一个修行。

好友一个接一个结婚了,接着听到美玲生了一个儿子,回到来KL又听到奕鸿大哥喜得麟儿,名为景曦。在此,祝各位百年好合,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万事顺利。

新年的时候,在家里原本是想写下这一篇文章,无奈家里有6个人争着用电脑,所以就拖到今天才写。在此,祝我兔年行大运,发大财,万事顺利,嘻嘻,财运亨通,桃花朵朵....哈哈......

No comments: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