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12

生活随笔

对上一次发帖子,已经是8个月前的事情了。最后写的应该是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严格来说其实不是写,只是一篇分享的帖子而已,所以我是近一年没有碰我的部落格了。

8月4日,是我的生日,不知不觉今年我已经是24岁了,真的感叹时间过得特别快和特别充实。接下来,我应该好好规划自己的人生,不要再偏离轨道了。回顾2011年至2012年,我都把重心放在事业与课业上。那一段日子几乎每一天都往全马跑,身心都非常疲惫。所幸的是这些日子已经完了,接下来我可以更专注做自己的东西了。

最近看到有许多的课题都被政治化,想想如果他们可以更专注扮演执政者的角色或是监督执政者,那多么好啊!另外,真的看不起有些人拿李宗伟做廉价消费和宣传,自古以来胜败都是兵家常事,更何况我们应该有足够的肚量去看待人家的输赢。林丹付出的未必比李宗伟少,而李宗伟或我们马来西亚缺乏的只是运气而已,没有的怨天尤人。最重要的是李宗伟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因此我还真的有点质疑他的人格和手段,回想起来还真的有点过分。

大家,我回来了......

No comments: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