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开学的第一天....

今天是我大学第4个学期第一天开课,不出所料,大部分的同学都还没有回来...
早上十点就在兵营做东西,然后十一点就赶去上课,结果就让我失望了因为讲师没有来。结果等到十二点,下一个讲师才进班。我原本是兴致勃勃要上课的,岂料十二点半的时候,宿舍村的校长的电话,要我马上赶回去....闷,真的感觉到很闷!辛辛苦苦地赶回去,原来为的是一件小事而已。真的气死人!!!
四点的时候要赶去Sg. Besi拿衣服,所以就跟朋友借电单车去。在校园的时候,我驾二十而已,突然间电单车在转弯时翻了。后来听朋友说我朋友的电单车后轮平衡有问题,很容易就翻,真的倒霉,因为刮花了我新电话的耳机,让我新牛仔裤穿洞了!!!
1月1日至1月4日我将会在马六甲的A' Famosa Resort有个课程,真的郁闷!!!

我还想她

淚水 將我淹沒 到底誰該難過
究竟 是誰放掉 這段感情
我才終於明白 辦不到的承諾 就成了枷鎖
現實中幸福永遠缺貨
請告訴她 我不愛她
笑著難過 自我懲罰
想終止這一切掙紮 橫了心 說真心謊話
別告訴她 我還想她
恨總比愛容易放下
當淚水堵住了胸口 就讓沉默 代替所有回答
我才終於明白 辦不到的承諾 就成了枷鎖
現實中幸福永遠缺貨
請告訴她 我不愛她
笑著難過 自我懲罰
想終止這一切掙紮 橫了心 說真心謊話
別告訴她 我還想她
恨總比愛容易放下
當淚水堵住了胸口 就讓沉默 代替所有回答
我不愛 我不痛 我不懂
我的心 早已掏空
真心話 言不由衷
請告訴她 我不愛她
笑著難過 自我懲罰
想終止這一切掙紮 橫了心 說真心謊話
別告訴她 我還想她
恨總比愛容易放下
當淚水堵住了胸口 就讓沉默 代替所有回答
別告訴她 我還想她
就讓沉默 代替所有回答

Friday, December 26, 2008

回家了...

经过Ex Wira Gagah 2008后,我特别想家,特别想念身边的朋友们,所以决定抽三天的时间回家一次......很久没有回家了,其实我也很念家,但无奈工作繁忙。幸好之前请了一个漂亮的女秘书,她帮我安排了很多回家的时间表....虽然如此,但我1月1日酱会出外埠到1月4日,回来就是她的生日了。嘻嘻....回顾2008年,今年我过得不太如意,很多时候自暴自弃,所以新的一年我要加倍努力,拼出一个春天。
待会下午4点从振国手上拿到N96后,就可以去买票回家了,但愿我买到票吧!!!

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军官日记

细心的数一数,我这个月没有写很多的部落格,没有别的,因为这个月有军官训练和军官考试。想一想每天凌晨2点多睡觉,早上5点多起床,然后就上课到晚上11点,过后就开周会到12点多,回到房间还要准备明天的课甚至做功课,怎么还会有时间去想电脑呢?还好为期一个月的军训终于结束了,我变得结实了,皮肤黝黑了,哈哈,还黑过友族同胞!!!
军官的考试分成两期,第一期是Fasa Kem,第二期是Fasa Medan。 12月10日开始到12月14日是第一期的考试,我总共考了两张笔试,一张是Ilmu Medan Perang(IMP),另外一张是武器的;然后五张实习卷,分别是Orientasi peta,Senjata,Kawad,Latihan Tempur tanpa Anggota(LTTA),和IMP。
第二期是从12月16日开始到12月22日结束,地点是前马共黑区,森美兰的Kongkoi。第二期的考试是Fasa Medan,它分成两种,Fasa Mara和Fasa Serangan,主要是测试我们的全部能力,包括之前第一期所考的试。Fasa Mara在五天内背着50公斤重的书包,带着自己的M16或其他的重型的武器,攻占11坐山,在五个地方建设基地,徒步48公里。Fasa Serangan是攻占一个由senior花了五天防守的据点,座落在双溪文都新村附近。
在那里一星期,我瘦了11公斤,黑了很多。那一个星期不是人过的生活,我终于熬了过来,因为真的很辛苦很辛苦.....尤其是我携带着那个重29.88公斤的84mm Carl Gustaz加上50公斤的书包,步行8公里的时候,当时我还真的质疑自己为什么要酱委屈自己?然而一切都已经落幕了,7天没有冲凉,7天没用电话,7天没有换过衣服,168小时带着钢盔,168小时背着自己的枪,被教练偷了三次枪,半夜被罚做extreme的运动到呕吐,每天只进食一点因为排泄真的很不方便,试过要晕掉因为身体的葡萄糖不够等......
12月21日过冬的时候,发觉当天的星星特别多,特别想家。经过华人新村的时候,我还真的很想要一碗汤圆,可惜时间不允许,加上刚与敌军巡逻队交火,此地不宜久留。12月22日,最后的攻击,凌晨3点出发,到目的地是5点半,在那休整了一会。终于我军于0730H发动最后的攻击,第一营全部进入沼泽,第一营第二排全军覆没,第二营也是进入沼泽,但他们死伤惨重,后勤营,也就是第三营后来居上。我军于0855H成功歼灭敌军,俘虏四人,四人受伤,26人阵亡。
我当天是通讯兵,当我的第一营进入沼泽的时候,我就说完了,然而我成功逃出升天。但这不意味着幸运女神愿意继续保佑我,我在攻占山的时候,不幸滑到,嘴巴敲到武器,门牙崩了,下巴割破了,当场流血不止。无奈现场还没有医药兵,我只好拿起枪,再向前冲。当我的第一营攻占了敌军,医药兵才替我止血。
终结,当一个军官,除了勇往直前,最重要的是意志力,因为意志力战胜一切。我曾经想放弃但最后我坚持了,结果熬出一个春天了。辛苦是很辛苦的,但熬过了,一切已经变得不再重要了...

Thursday, December 04, 2008

不写政治,写心情(一)

已经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不是因为忙碌,而是因为生活过得很充实,很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外地。最近心情跌进了谷点,一系列不如意的事接踵而来,让我感到真的很累,虽然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但种族之间的不同的文化就一直产生问题。我也选择了沉默,懒得向任何人交代一切。原本是想放弃的,但我想依然坚持到底。一个人的生活过得太充实,俗语都会说吊颈也要透气,但我实在太久没去透气了。
有人问我为什么我不在写政治了,其实很简单,我一向来都是支持国阵的,但他们最近一直走钢线,一直伤害友族,想想再写也没有用,因为多五年就换执政党了!!!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