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7, 2009

好男人找不到女朋友的根源!!!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这句话在现实中非常准確。虽然很多女人会矢口否认,但实际上,坏男人的求爱方式的確比好男人的方式有效得多。

首先,好男人的出手几率小得多,因为好男人开始追求之前就要考虑负责任的问题。而坏男人反正也没打算负责任,只要对方有点姿色,或是触手可得,一概先追了再说。

第二,好男人诚实,没钱没关係就实话实说,对女方的缺点也坦诚相告,往往让女人很失望。而坏男人对女人花言巧语很容易让她们心花怒放。

第三,好男人总想著尊重对方,不会找机会调情。而坏男人通过调笑,酒精,跳舞等方式隨时刺激女人的荷尔蒙,一有机会就把对方佔为己有。

第四,好男人真心付出,把双方的感情看得很重,心態容易不平衡,为一些小事和女友爭吵。而坏男人心想:反正我不过是找点刺激罢了,哄哄她得了。心態更平和,反而显得成熟个性好。

第五,女人大多不理智,有种种莫名其妙完全不合逻辑的偏见,坏男人通过大量的实战经验在约会时把这些表面工作做得很好,而好男人却懵然不知,被甩了都不明白为什么。

第六,双方发生爭执时,好男人原则性强,往往为些小事谁都不让步,最后只能分手。而坏男人脸皮厚,往往轻而易举就能哄得对方回心转意。

第七,好男人循规蹈矩,往往显得乏味。而坏男人一心追求刺激,常常给女人以新鲜感。

1 comment:

啊利 said...

哈哈,有些不完全同意。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