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情人节

由于知道2月14日这一天会很忙,所以星期三就提早跟她庆祝了。一个年轻人不应该荒废自己的时间,所以很多时候都选择不要浪费时间,选择去充实自己的时间。嘻嘻....2月14日,前一天因为出席了军方的一个鸡尾酒后,回到房已经是接近深夜了,发了一堆信息给自己身边的朋友,然后就打给她。一个自认不平凡的人总喜欢过一些不平凡的生活。

情人节凌晨一点就开工了,要不然你以为我女儿的奶粉钱不是钱啊。虽然知道待会早上六点就开始进行军训,但我知道自己应该可以熬下去的,嘻嘻,结果在五点半的时候终于把手头上的工作做完了!躺了半小时,就换衣服下去进行军训了。其实原来天是公平的,没有人可以超越神的存在,做出一些比神更厉害的东西(我本身是没有宗教信仰的,这一番话是看头文字D学会来的“你知不知道什么是神,神就是做到人做不到的东西,所以才叫神”)

显然地,进行军训的时候,我整个人差点要休克,军训进行当中,老子撑不下去了,只好到一边去休息。军训真的很累,而且要连续十个小时,所以下午的时候就选择在办公室吹冷气,处理文件和行政上的东西。看到兵营办公室的桌子,实在纳闷因为公务很多咧。想起房间那一大叠文件,只好喊说能者多劳啊!

一天的军训在六点就结束了,我八点才走,不是因为自己把工作做完了而是肚子痛,所以选择回房休息。回程中,在我前面的长官突然间翻车,还好他死不去的。看着他在呻吟的样子,我叫来救护车,陪他一起去医院。因为他痛晕了,加上又是老子单枪匹马,所以在那边傻傻地过了四小时。回到房间已经是星期日凌晨十二点多,想也不想就跳上床睡觉

情人节今年不是过的很特别,就和平常一样,很忙...

No comments: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