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就算没有明天

永远有多远 我心已疲倦
只叹缘分太浅 梦不能圆
再拥抱一遍 哪怕是瞬间
停格的画面 能不能抵抗思念

我们之间 会不会有明天
炽热的缠绵 能否重新上演
就算天一边 沧海成桑田
那些誓言 还在人世流连

我们之间 就算没有明天
回忆再明显 终究消散成云烟
用青春容颜 去交换爱恋
我也情愿 无悔无怨

永远有多远 我心已疲倦
只叹缘分太浅 梦不能圆
再拥抱一遍 哪怕是瞬间
停格的画面 能不能抵抗思念

我们之间 会不会有明天
炽热的缠绵 能否重新上演
就算天一边 沧海成桑田
那些誓言 还在人世流连

我们之间 就算没有明天
回忆再明显 终究消散成云烟
用青春容颜 去交换爱恋
我也情愿 我们之间 会不会有明天

炽热的缠绵能否 重新上演
就算天一边 沧海成桑田
那些誓言 还在 人世流连
我们之间 就算没有明天
回忆再明显 终究 消散成云烟
用青春容颜 
去交换爱恋
我也情愿
我也情愿
无悔无怨


No comments: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