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3, 2009

分享网上著名小说家,风凌天下的一番话...

“这段时间,状态很是不佳;凌天的成绩也是江河日下;很无奈。主要是我自身的原因,怪不得别人。目前正在调整,希望能够早点儿恢复吧。 战友的意外事情,让我很是低落;也许是因为这件事,勾起了我心中长久以来的负面情绪。 很寂寞,自从女友远离,一直很寂寞,三年了,我以为我已经忘怀,却没有想到,只是深藏而已。 我曾经以为,有了新的目标,我就会忘却;现在看来,却是不可能了。或许,有的人可以很快遗忘,我曾经以为我可以,曾经以为我可以博爱,或说尽快转移;可我现在才现,很悲哀,我忘不了,我很悲哀的现,其实我的感情只有一份而已,而那一份,已经付出了。在想付出的时候,已经没有了。 很想重新开始,可是我却现,我已经没有了去爱的冲动。面对其他的女人的时候,我很淡漠,提不起任何的情绪。 情感上没有半点儿波动。自己也觉得很不可思议,我不是情圣,绝不是;可我这一生,却只爱过这一次。 这次的生离死别,让我重新勾了起来这份思念;这份情感;我放不下。我在努力放下,或,努力再度隐藏起来吧。 是不是很可笑?呵呵,笑话我吧。我是如此的放不下,在时隔三年物是人非之后,依旧如此。情绪很不稳定。”

1 comment:

ahng1988 said...

黄建伦,我在这里给你一个自我反省,公开道歉的机会。
第一,你多次在我们分校的学生面前自称是总校理事会和TNC派你来"管理“和“看着”分校,我想这个到底是事实还是你自己的幻觉?我从总校了解到的事实是,你在理事会改选败北后就不参与理事会任何活动除了成为理事会在PESTA CONVO的代表,试问一个不在理事会活跃的学生,总校理事会怎么会派你来"管理"分校的事情?TNC也有学生代表协助,为何需要你来“看着分校?你有什么证据证明你是被委托来分校多管事的?
第二,你在校园普选的时候,对我们说理事会主席是你带出来竞选的,然后我从总校候选人处听来你对总校理事会宣称是你带万霖出来竞选的。我想请问,范净源和你份属同辈,同样是14届新春特务处出身,你在新春过后的理事会改选败北就不参与理事会的活动,然而范净源却入主中央当上了副总秘书,试问你是怎样“带“范净源出来竞选的啊?除此之外,你对总校理事会成员说万霖是你带出来的,可是来分校的人都懂,万霖的师傅就是大名鼎鼎的SAM学长,几时轮到你来带万霖?
第三,你的PENGAWAI KHAS 身份。你刚到分校的时候,你说你是TNC的PENGAWAIKHAS。TNC身边没有助理了吗?加上你只是PALAPES的一个小卡,你有能力为TNC做什么?除此之外,你还说你是青年体育部副部长黄日升的PENGAWAI KHAS。可是据我所知,你只是在假期的时候,呆在副部长办公室,打份杂工,主要帮忙DOUBLE CHECK青年创业基金的申请表格,试问这个叫PENGAWAI KHAS吗?你到底懂不懂什么叫PENGAWAI KHAS?你的理事会老前辈,林恩霆奋斗了好几年,现在才当上翁诗杰的PENGAWAI KHAS,你文凭没有,相貌没有,经验没有,就妄想当副部长的PENGAWAI KHAS,你未免太天真了吧?最近,你又对人说你是高教部副部长办公室的PENGAWAI KHAS,这件事要不要我在这里再一次的爆你的丑事?
我想问你,你知不知道冒充政府官员是刑事罪?你说的话很多人都可以作证,如果你不怕的话,你可以继续冒充下去。
第四,分校的问题,分校自己解决。请你不要再过来分校,不要再来这里招摇撞骗。川博学长,崇庚学长没有管道探听你的背景才对你相信至极,但是你想想看当我把很多这里写的东西以外的东西告诉他们之后,你会给他们什么印象?你已经被总校排挤才来分校这里耀武扬威,请不要连这里的几个朋友都失去。
我希望你能够在这里写一篇文章,向所有被你欺骗的人郑重地道歉。
12个小时之内,如果你做不到这件事情,这里写的内容不止会放在佳礼论坛的国大板块,还有张贴在所有认识你的人的部落格上,倒是恐怕名誉扫地的是你自己而已。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