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还是生活日记

最近生活稍微有点忙碌,没什么时间去关注马华的党争,其实如果不趁现在来整合,多一两年大选就会完蛋了。今天是马华重选,希望可以选出真真有心有能力为华社服务的候选人。

兵营真的真的有很多很多东西要做,忙到连路税和电话过期了都没有时间去繳还。忙完了6月要毕业行政上的东西,又要去检查Istiadat的衣服,检查了好几次了,然后就要做我们陆军每年都举办的Laporan Anugerah Kualiti Tentera Darat Malaysia。大家或许是在想为什么是我做,对吧?哈哈,我也不知道,但是为了做这一个鸟report,我可是接近五天都没有睡觉。整份报告书从0到40页近6000个字,都不知删除了多少次,丢了多少张A4纸?幸好有其他部队的报告书可以参考,否则我可真的是头大了!!!

最近的自己financial management真的不太理想,处处都需要用到钱,唉,每天就是为了钱而喊钱。真的希望自己可以不需要这么烦。

星期三的时候遇到她了,是的,大家不必要怀疑,我是特地去撞见她的,哈哈。没有啦,其实是答应建忠去当他的病人,哈哈,我可是放了他好几次飞机,所以有点不好意思。在等待建忠的时候,我遇见了她,当然这时也发现大家的脸色不太自然,不过我选择把她当作透明,以免让她尴尬。

那种感觉就像是你看了色情光碟后,然后有一个女生在你面前宽衣解,一个血气方刚的你却要克制自己的性欲,你就当作看不到。所以你就自己去想像那种感觉有多难受吧。虽然不知道自己有多久没有看到她了,但是那种看到她的感觉,我自己依然好是会期待。有时候自己在逆境的时候,常常会想到说如果此时有她在身边,或者很多东西就会迎刃而解了。

某某人,我想应该从成绩放榜到现在都没有联络了,一来就是自己稍微有点忙,二来就是有些东西自己看不过眼。很多时候,她没有认真去考虑事情的好与坏。然后呢,我想她有了BF后却时常要和另外一个男生去吵,不觉得这样做是很矛盾的吗?每次说累了不想吵但是每次都还是继续吵,我劝了她说这种人是不需要理会,除非自己实在是无聊想打发时间。

终于看了越光宝盒,哈哈,期待了近半年的刘镇伟作品,嗯,不错,都可以,里面有很多很多很经典的对白,超级喜欢,哈哈,希望大家可以去支持。

No comments: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