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介绍:女王办公室

每一天你总会觉得很忙,但是忙?忙也得要开心@放松吧?那就请你每天抽出20分钟来看一套让你捧着肚子狂笑+无厘头的连续剧吧》》》女王办公室......




剧集介绍


  失婚的雷小凤是商场管理公司CEO苏大同的秘书,亦是公司中的秘书头,已在公司效力多年,深得苏的信任。苏看似懦弱怕事,实质满腹大计和夺权野心,借助仗义代他出头的凤为秘书头之力监管经理的一举一动,令凤予人「揸住鸡毛当令箭」的印象。办公室是凤展现权力的舞台,一台一凳、一草一木皆由凤规管,所有规矩由凤订定兼解释,凤深知众人弱点,懂得不越权却又令众人臣服其下,整个办公室犹如凤的「女王办公室」,公司上下皆对其又惊又怕!

  母女重逢 斗气连场

  公司宣传部将有新经理上任,凤为其招聘秘书时,遇上了单亲爸爸施拾壹,因着各种原因,本来看似绝不胜任的壹,竟被聘为秘书。一个男人,处身女人主导的秘书世界,发生连串风波。凤巧施妙计平息风波,却没想到,新任宣传部经理,竟是阔别多年的女儿缪惜之!

  惜与凤分别多年,母女重逢原本值得高兴,惜却对凤表现冷淡。惜职位上比凤更高,看不惯凤订下的各种规矩,又不满凤当日对父亲决绝,却又对只属外人的一众秘书关怀备致,公事上「逢妈必反」,处处与凤对着干,更故意公开两人关系,令凤又恼又恨。

  凤为了控制惜,派滑头男秘书壹去看管之,惜眼见凤对壹份外关照,心中不是味儿,便对壹更差,挑剔之、折磨之,惨成凤、惜磨心的壹,为了保住生计,只得哑忍......

  公共屋村 左邻右里

  强悍背后,凤回到家中却甚为孤独,公屋出身的她,早年结婚后诞下惜,一家三口乐也融融,凤亦自觉事业与家庭皆能兼顾,奈何实情非她所想。凤后来发现丈夫搞婚外情,心碎离婚。惜痛恨凤的固执令家庭破碎,毅然随父移民美国,剩下凤一人独居距公屋外家一街之隔的私人屋苑。惜回港后亦搬入凤家中居住,但只当母亲同屋主,母女相处如贴错门神。

  凤的兄长雷小龙与妻子万如珠及儿子雷宇一家三口则居于兄妹昔日合资购入的公屋单位,龙凤兄妹情深,凤每晚皆会前往龙家吃晚饭,独身的凤更把龙家当成自己的家一样,将办公室的一套管理守则带往外家,对龙一家规管甚严,更安排吊儿郎当的侄儿宇在其公司任办公室助理,如同家中女王,惹来其嫂珠的不满。

  凤与左邻右舍相识多年,只是凤即使下班,仍不脱女王本色,凤渴望了解女儿惜,又碍于面子搁不下,只得与惜青梅竹马的巴士迷宅男凌笑淇作母女桥梁,自幼丧母的淇,不自觉把看着他长大的凤当作母亲投射;淇与惜重逢后,经惜介绍亦加入凤的公司,情同手足,相处日久,却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了把他当作兄弟的惜……

  丧妻后与一对三岁孖生女儿相依为命的壹,终于申请到公屋,一家三口搬入屋村新居,壹为了找人照顾孖女,也落力打好邻居关系。惜与壹相处越久,越发现壹的优点,眼见壹对女儿疼爱有加,也对壹越来越欣赏……

  众人在办公室建立了感情,下班后众人又聚首于公共屋村,关系就如家人一样,但在办公室之中,却又要连番角力......

No comments: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