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六月

今年的6月的上旬,我都是在槟城的USM度过。在那,我也没有什么出去走走,只是来得及去Queensbay Mall走走,其他的地方都来不及去...在那边近两个星期,每天除了操步,就是彩排,生活还真的是有点闷,不过十四天也总算熬过了.......而我也ditauliahkan sebagai Leftenan Muda。

回来之后也没有来得及轻松,我就得要筹备Majlis Santapan Malam Rejimental了,嘻嘻,这一搞,就搞了五天。五天内,几乎每天都是从八点穿制服到晚上十一点多,然后换运动装又继续做到凌晨五点。


终于一切都在6月18日,也就是昨天宣告结束了。三年的见习军官生涯也从此结束了,当年我对她的承诺也算是完成了,虽然是还有些遗憾,不过也算是成功了。

No comments: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