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起点万订专题

在原创文学界,一万订阅是个标杆,不仅代表着作者高收入水平,同时也代表着作者的影响力,代表着读者的认同程度。

起点,唯有起点中文网,每年才会涌现出这样一大批的作者和作品,唯有起点中文网,才会有如此多的新血,能够达到一万订阅,攀上两万、三万、四万订阅的高峰....
如果你是一名作者。当你幻想的每一个情节,都有上万人期待,当你击打在键盘上的每一个触点,都有上万人欣赏,那是何等的骄傲……

如果你是一名读者。当你看到的每一个情节,都有上万人同享,当你欣赏的每一个字句,都有上万人赞叹,那是何等的快慰……

起点中文网,十月盛大推出——万订专题!



起点强力推荐的12本万订小说(排名不分先后)
1. 酒神 — 神奇的酒神,炙热的无敌之焰      (唐家三少)
2. 猎国 — 不篡位的权臣不是好权臣              (跳舞)
3. 吞噬星空 — 仰望星空,无尽的黑暗          (我吃西红柿@番茄)
4. 斗破苍穹 — 男儿知耻而后勇                      (天蚕土豆)
5.  武神 — 名为天才,实为妖孽                     (苍天白鹤)
6. 步步生莲 — 婆娑世界,步步生莲              (月关)
7. 凡人修仙传 — 凡人修仙,大道逍遥!      (忘语)
8. 武装风暴 — 战斗风暴,精品风暴。          (骷髅精灵)
9. 间客 — 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猫腻 )
10. 邪龙道 — 古武通神,睥睨天下谁人敌。(血红)
11. 仙葫 — 无穷大道,且问“可得长生否”( 流浪的蛤蟆)
12. 冒牌大英雄 — 不想当英雄的英雄            (七十二编)
 
起点万订专题连接:http://www.qidian.com/ploy_2010/20101009_02/index.html
 
注:我目前每天都在看的是酒神、猎国、吞噬星空和斗破苍穹,嗯,哈哈,跳舞、番茄和唐家三少的书是不容错过的。

No comments: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