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起点白金作家,唐家三少作品展.....

作者简介
唐家三少出身于法律专业,做过网站,开过餐馆,还试过汽车装潢的生意, 但他最终选择最适合他的人生之路,却是文学原创之路。

在那玄幻小说的启蒙时期,起点中文网VIP计划的成功启动,大大刺激了来自各方的作者,同时也催生了网络文学这一新兴产业。大批经典佳作的纷纷亮相登场,令无数读者大饱眼福,作者收入更是从无到有,一个充满希望与机会的全新行业就此诞生。

时间流逝,追忆往昔岁月,七年时光一闪即逝,唐家三少毫不停息的完成了10部小说,一步步的打响名气,2000万字积累的不仅仅是超过千万的价值,更是超高的人气,读者们的追捧助他数次打破起点记录,成为当之无愧的行业翘楚。

《善良的死神》上架第二天,就突破了他曾经创下的最高订阅记录,登上了百度搜索风云榜首位;《惟我独仙》发表首日就吸引了无数关注,待到第二天清晨的时候,大家赫然发现,它已在起点各个榜单上都占据了一席之地;《空速星痕》的过万订阅是新的神话,可是转眼间,《斗罗大陆》的成绩又数倍于其,并改编漫画,及至《酒神》改编网游的成功,更是证明了小说的极强拓展性。

唐家三少作品题材多样,但是不管何种题材,其核心思想始终都是人性的光辉,生命的可贵,努力、奋斗、善良,是他作品的永不改变的中心思想。正因为秉持着这种信念,他的作品才能受到各阶层人们的喜爱,在起点的平台上,绽放出璀璨的光芒。并受邀加入作协,几度以评委身份登上主席台,直接参与网游制作……唐家三少是众多作者中,最先吃螃蟹的人,也是最先尝到它甜美滋味的人,他随着起点中文网一起壮大发展,给无数的网络作者塑造了一个标杆,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作者,追随着他的步伐,登上这个越来越广阔的舞台。

作者的话
从2004年2月至今,已经整整走过了六年半,都说人生如梦,对我来说,创作的历程有时回想起来比梦境还要虚幻。六年半之前,我怎么也不可能想得到,自己有一天会成为一名小说创作者,甚至还能加入中国作协,获得万、千书友的清眯。六年半的时间已经不短了,但我却依然有种幸福来的太突然的感觉。而这份幸福是网络文学的崛起给予的,更是每一位支持我的唐门兄弟赐予的。

很多人问过我,为什么写书,其实,我想绝大多数作者回答这个问题都是一样,为了兴趣。没错,我也一样。2004年初,或许是那时候看了太多的太监作品,心中不忿,遂有了动笔的念头,曾经令我郁闷数年的那些年更小说至今记忆犹新,我最喜欢的,就是那本龙战士传说,当然,我指的是非H版。还有小明的异人傲世录,这厮前几天对我说,快结束了,就快结束了……,让我忍不住想要抽打之。

起点唐家三少作品展连接:http://www.qidian.com/ploy_2010/20100921/index.html

No comments: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