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6, 2010

11月的来临

不知不觉,11月已经悄悄地来了。这也意味着2010年也快走进尽头了,2011年也将会进入倒数当中。

有人告诉我说,我很久没有更新部落格,很久没有去找人喝茶,很久没有出来聚聚了。嗯,是的,这个学期的学业都很重,很多assignment都需要赶,哎哟,没有办法,还有两年的学生生涯。不过,我的final已经考得七七八八了,只剩下最后一张了,希望考完试后来得及去轻松轻松一下。

原本打算写一篇文章是给某某人的,但是发觉自己实在实在是太懒惰了,所以就在这里随便带过。嗯,其实某某人在我我心中是一个很奇特的存在,不想联络她但是自己却会主动地联络她。就像昨天酱,她也只是稍微在部落格提了一会,自己就信息她了。有时候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自己在想什么,或许说我自己从来没有认真去想我其实是在想什么。对于某某人,我也不懂到底是我误会她呢,还是自己对她已经有先入为主的错觉呢?我自己也不知道,但似乎每一次都是我在错怪她,感觉真的很内疚。对着她,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要做些什么。(p/s: 语无伦次的一段)

嗯,电话在星期二那天又被人偷了,而且还是在临考试之前。¥%……&*&,那个人还真的很会选时间,不过我已经隐约地猜到是谁做的,是时候来一个杀一儆百了!不过遗憾地是,电话里一些比较新的电话号码遗失了,来不及在电脑里更新。所以在此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人,能把各自的电话号码发给我,017-6388540。

(等下可能写几篇关于时事的文章。)

No comments: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