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10/05/2010

最近的生活过得怎么样?这些都是朋友最近时常问的问题。其实过得还不赖啦,蛮充实,只是很多时候有很多方案需要思考,有点费神而已。不过,我相信一切会在6月18日恢复正常,那时就真的是无拘无束了。

最近很少出去外面用膳了,都是自己煮比较多,嘻嘻,一个人煮一个人吃一个人洗碗,感觉还蛮不错的,哈哈最重要的是开源节流啊!就像昨天我就煲了药材鸡汤,感觉不错,只是有点咸,放盐的时候实在太猛了,因为是第一次煲药材鸡汤嘛。今天要煮午餐肉,哈哈,在这里没有人跟我争,不用留给弟弟妹妹们,哈哈。

20号开始就要进行近一个月的训练了,但在这之前,我想打算明天或后天就去Johor的Kota Tinggi走走,但是弟弟那边还想需要我帮忙他买电脑,所以还没有规划好这次的行程。如果到时候真的抽不出时间的话,哈哈,那就只好去Port Dickson吹吹海风就算了啦......

某某人,实在让我有点惊讶了,也敬佩她很真的很看得开,放得下,自己反而有点惭愧了,呼呼。看到在她部落格有个专属我自己的文章,所以这几天都想了一些东西。其实都要在想,到底要不要去修补已经消失了的感情,但是每次与她信息后,看到她回信息的内容,哇老,心中一团的热火就被一大桶的冰水淋熄了。呼呼,如果接下来这几天还是这样的话,那就不信息了。

最近自己问了自己一个问题,平静到底是享受?还是奢侈?还是折磨呢?暂时也不能回答这个问题,哈哈,早上七点了,要开始一天忙碌的生活了。。。

No comments: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