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史上最贵的迷你剧,HBO出品的《太平洋战争》@《The Pacific》

这套连续剧已经播了九个星期,昨天是第九集,我是从第一集开始看起,但就是懒惰介绍。今天终于花一些时间为大家介绍一下这套连续剧吧!!!

 
主要介绍
本年度最震撼的作品已经登场,由好莱坞名导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影帝汤姆·汉克斯联手打造的二战史诗巨作《太平洋战争》将于3月14日在HBO电视台首播,这是两人继迷你剧《兄弟连》之后的再次联手。


  剧集的主角为三个美军士兵Robert Leckie(James Badge Dale,曾出演《24小时》)、Eugene Sledge(Joe Mazzello,曾出演《侏罗纪公园》)和John Basilone(Jon Seda,曾出演《绝地战警2Bad Boys II》),与他们的战友一起在太平洋上与日军作战。该剧的配乐大师为Hans Zimmer(珍珠港、黑鹰降落、蝙蝠侠之黑暗骑士等)。

《太平洋战争》只有10集,筹备和拍摄耗费了7年,投资高达2.23亿美元,堪称史上最贵的迷你剧。即便《魔戒》三部曲电影,也只花了不到3亿美元。汤姆·汉克斯、斯皮尔伯格和加里·高兹曼共同担任监制,这也是汉克斯和斯皮尔伯格在《兄弟连》之后首次联手制作电视剧。

  《太平洋战争》根据《Helmet for My Pillow》、《With the Old Breed》这两本书和一些访谈录改编,从三个不同角度讲述了三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在太平洋战场上的遭遇。斯皮尔伯格提议用“手递手传球”的方式叙事,从一个角色传到下一个,他们之间没有任何的交集,就像三部不同的电影。三个剧本完成之后,汤姆·汉克斯坚持要拍成10集。
  制片方表示,意图通过本片帮助人们了解二次大战中太平洋战场的特殊性——与欧洲战线的截然不同,这是面对不同敌人的一场不一样的战争。制片方透露,电视剧以三名战士和伙伴们在瓜达尔卡纳尔丛林和日军交战开始,然后穿越险恶的格鲁彻斯特岬雨林、跨过贝里琉到达硫磺岛黑砂滩,最后在冲绳杀戮战场之后获得了艰苦的胜利,并在日本宣布投降日返回家乡,电视剧几乎涵盖了美军在太平洋战争中的重要战役,重现震撼人心的惨烈战役。






剧情
剧中描述的主要战役包括:1942年8月-1943年2月发生的瓜达尔卡纳尔岛战役;1943年11月-1944年3月发生的布干维尔岛战役,特别是1943年11月格洛斯特角登陆战及热带丛林战役;1944年发生的贝里琉岛争夺战;1945年2月16日-3月26日发生的硫磺岛战役;1945年4月1日-6月21日发生的冲绳岛战役。故事结束于对日作战胜利日--1945年8月15日,即美国人所说的「V-J Day」。电视剧几乎涵盖了美军在太平洋战争中的所有重要战役,重现震撼人心的惨烈场景。

No comments: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