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3, 2010

1/5/2010到3/5/2010

这几天你猜猜看我是有什么感受呢?哇老,真的真的很累,一想到手上有二十多个人跟着你找吃我就头痛了,尤其还是友族同胞咧。妈妈其实有问为什么旗下全部都是军官,笑着说不知道的还以为要打劫银行。其实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请他们,只不过大家同生共死了三年,他们都是我可以信任的人,希望他们不会让我失望吧。但是公司业务繁重,很多东西是需要我去Monitoring,希望全部都可以尽快上轨道吧!God bless Jason!!!

哈哈,头痛的时候终于来临了,突然间真的觉得很彷徨无助咧!5月15日是我外婆的生日,也是中马的中文网聚,也是Army的Seminar Pemantapan Organisasi。一个在老家,一个在KL,一个在槟城理科大学。我想回家出席外婆的生日会,更想帮我快要进拉曼大学弟弟处理他的问题;但是我其实更加想出席中马的中文网聚,因为里面有好多好多的朋友没有见面了,想念他们,哈哈;最后就是槟城理科大学的Seminar,这个是最不想去的但是却没有办法不去,真的很头痛咧!不知道要怎么选择?有谁可以给我意见吗?

原本这几天要去找奕鸿吃饭,顺便要探望一下他。上个星期他中了H1N1,惨遭隔离,哈哈,还真的很可怜。但是这几天就是抽不出时间去看他。他妈的,兵营真的很多东西做啊,行政上的东西仿佛都接踵而来,呼呼,真的很累,有时候还真的很想关掉电话。算了啦,黄建伦,还有一个月而已,你就是真正的军官了,那些东西你以后就可以丢给小的做了。

现在很睏了,很想睡觉,但是等下要去Cheras一下,要看自己的伙计搬货入货,希望可以早早解决吧,我真的很想很想去睡了。真的有点叫某某人叫醒我,但是我知道她应该还生气我吧,唉,也是自己找来的。

No comments: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