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只是生活日记...(第一百篇生活日记)

今天是4月29日,后天就是5月1日,新的月份,新的开始。这几天比较忙,也很累,很多东西要做,也真的很烦,还去森美兰的皇宫走了一圈,不错,皇室的东西就是比较烦心,有很多细节要注意的。唉,希望这一两个星期可以解决,那我就不需要每天去皇宫了。

今天去了Putrajaya的Carrefour去看家具,碍于最近手头比较紧,所以最后才买到一个枕头。嗯,希望下个月就可以买到那些家具吧。从Putrajaya回来的时候已经是五点多了,最近头发长了,感觉真的很不好受,所以马上就找朋友理发。哈哈,剪了一个兵头,希望这一次可以Tahan两三个星期吧,因为18号就要进camp了,然后30号就要去理大准备毕业的事情,接着就是6月12日的Istiadat Pentauliahan Diraja从Agong手上拿我的Watikah Pentauliahan,6月18日就从DYMM YANG Dipertuan Besar Negeri Sembilan拿我的Watikah Kesatria Jaya。哈哈,妈的,操了三年,以后就不用烦了。

今天也是Iron Man 2 上映,待会约了朋友们去看半夜场,希望这场电影可以与票价值得。我可是下午的时候排了长龙的哦。回来才写这套电影值不值得看。

明天是星期五了,哇老,特别多东西要处理咧。早上要上兵营一会儿,然后去学校的行政部门转一转;下午就要去Hotel Royal Chulan,接着去KLCC,最后还要和朋友去LowYat一趟。

No comments: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