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2, 2010

迟来的Majlis Makan Malam Rejimental PALAPES 2010

这个其实是上个月3月5日所发生的事情,但是一直都没有空直到现在才有时间整理全部照片。坦白说烛光晚餐其实蛮不错,只是视乎是你与谁一起享用而已,如果当天坐在我对面的美女,哈哈,感觉应该会很不错。

这个晚宴是在Ampang 的Hotel Flamigo,晚上9点才开始一直到晚上12点多,但是那一天,我一大早就要起来做准备功夫了。这个晚宴其实很真的无语,为什么会说成无语呢?因为一个人头是需要给RM 118,他们说其实蛮便宜了,因为接下来6月16日与我国最高元首和全国的高级将领那一餐,是在KL的Royal Chulan,那个是一个人头RM 184。哈哈,别以为给了这么多钱去酒店吃就是一件好事情,放心,你是绝对吃不饱的因为那一天大家回到来还去MAMAK档填饱肚子。

和我Pangkat一样的就只有四个人
还没有开始前,大家先拍照
这一套就是传说中花了老子RM 800的Mess Kit啦...
马来西亚陆军的全部礼仪几乎全都与英国陆军一样,所以苏格兰式的乐队少不了...
全场只有130个人,但是就吃了十多千...
是不是觉得我很紧张呢?
嗯,是有乐队伴奏...
庆祝陆军生日的蛋糕...
我们只是用剑来切蛋糕...
临回家前...
这个是Isabella,负责与我们接洽...


No comments: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