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星期天+【初恋红豆冰】

又下雨了,我还蛮喜欢那一种下雨的滴滴答答的声音,感觉很舒服,有时候自己也在想,哈哈,从房间走出去外面感受下雨的感觉,嗯,应该还蛮不错的吧。只是,就只是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这样的勇气而已。不是为了什么,而是万一在雨中感冒了,辛苦地也还是自己而已。而且我又不爱吃药,所以这个想法还是算了吧。不过,嘻嘻,如果今天有下雨,老子一定出去淋个痛快。

刚才鼓起了勇气一个人去看【初恋红豆冰】,因为大学最近都在考试,我想别人应该都没有这么多闲情吧?哈哈,然后就想起嘉倩了,忘了我还没有把她的生日礼物给她,嗯,都过去了快三个月了。她和惠琪的礼物都还在我手里,真汗颜。但是如果要约嘉倩,我得要预约啊。所以我就想起了雪梅,哈哈,我的学姐,她家是最靠近Balakong了,而且找她是绝对安全,没有任何烦恼,但是这一两天她都很忙,所以我就算了啦,自己一个人去看咯,也不是没有尝试过。

但几乎可以说是完全出乎预料啊因为戏院几乎爆满咧。大部份都是一伙人啊但是多数都是情侣咯,哈哈,就只有我一个胸口挂着勇字。其实在看这套电影之前,看到有些人在面子书上说有点闷@真的很闷,还真的有点害怕。但是当我看了之后,我就像说这一套电影其实是需要你慢慢去品尝或是欣赏的。

大马的特别造就了几乎每一个人都是能说三语的,而这一种感觉是在其他国家的电影看不到的。除此之外,曹格、李心洁、阿牛等大马帮精彩的演出,加上电影中带别有一番风味的名字如马麟凡,马丽冰等,哈哈,马麟凡(just try it in cantonese),haha,such a nice 1....huhu...唯一美中不足的应该是梁静茹在戏里没有对白吧。

在戏院里,坐在我隔壁是一个家庭。哈哈,我想那个男孩肯定是典型的城市男孩吧。问的问题真的很搞笑咯,他边看就边问,那个为什么叫打架鱼?那个acid是要来做什么的?为什么曹格与李心洁在油棕园里挣扎的时候,曹格有异样呢?李心洁也是躺在曹格身上而已嘛....看来现在的小孩子就有如戏中饰演阿牛爸爸所说的,他们太好命了。嗯,还有还有很多的东西是值得去回想@回味的,这种感觉只有在乡下@小镇才能体会到这种感觉。城市里的小孩是很难体会的。就比如说以前玩打架鱼和bakuli的时候,是小学的时代。那时候,大家都无忧无虑,多么开心,还真的很怀念咧。

说一个让人很气愤的事情,每一次想认真去看戏的时候,总会有很多很多的人call@sms,就是奇怪他们不要在别的时段找你,搞到我时常错过了很多精彩的画面,总有一天我会不带手机进戏院的,哈哈。

No comments: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