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本月的第二次,再次炮轰土著权威组织主席依布拉欣阿里(Ibrahim Ali)!!!

以下这则新闻转载自当今大马,红色的是我的见解。
右翼大马土著权威组织主席依布拉欣阿里炮轰说,尽管国阵已经满足华社的要求,但是他们却不懂得感恩。

“国阵的胜利证明人民要求政治稳定,同时也证明人民接受纳吉作为首相,并否决种族政治。”“只有华裔选民看来不感谢国阵政府……华社的各种诉求都获得政府回应,但是回报看来并不怎样。”
在每一年的财政预算案,我们华小都得不到应有比例的拨款,甚至目前还有出现半津贴的华小,都是靠我们华社的捐献才能够维持下去。华小的增建数量并不理想,还面对着微型华小关闭的问题。然而,我对首相感到非常非常的失望,什么是叫做赢了补选就给叻思华小300万令吉?这是在变相地威胁和贪污,这样的行为实在让人非常不敢苟同。我甚至认为我们身为纳税人,却不能保证我们的下一代得到应有的待遇,反而在补选时政府如此大言不惭,这无疑显得政府平时已经亏待我们了,所以才在补选许以承诺!!!就比如说平常你都不让我吃饭还拳脚相向,突然间塞了一个鲍鱼,要我为你办事,而我绝不会为了五斗米而折腰。你就说我吃了鲍鱼,不会感恩,这是哪门子的道理!!!简直就是为国阵倒米,不得怀疑他到底是不是民联的细作。但是我在替当地的垦殖区居民感到又伤心又开心,伤心的是等赔偿等了十五年,开心的是终于得到合适的赔偿了。

为华社开罪马来人不值得
依布拉欣要求政府暂缓在补选期间对华社的各种拨款和承诺,尤其那些通过马华和民政所作出的要求。
“因为明显乌雪华人和印裔社会不支持国阵。他们完全不珍惜国阵政府所给予的东西,即使国阵政府因此被迫开罪马来人和土著。他们尽会要求政府提供各种东西,却不知感谢。”
依布拉欣因此认为,国阵政府应该照顾那些持续效忠于它的马来人,因此政府应该坚持和继续提供马来人的扶弱政策。
这一次的补选虽然在银弹攻击下胜利,但是却冲昏了这些领袖的头,以为胜利是必然的,他们可忘了308的大海啸吗?如果说是要暂缓,那就太好了,你就等着下一轮的海啸吧!我也觉得很奇怪,国阵到底在那一点得罪了马来人和土著?你说我黑心都好,我还真的期待全国同一时间补选,看你扑哪里的火?

民联抹黑土著权威没效果
依布拉欣是通过短讯的方式,第一时间评论乌雪补选的成绩。他也借国阵流失华裔选票一事,向马华和民政党落井下石,声称他们明显已经受到华社的拒绝。
针对民联在竞选期间一直炒作土著权威组织的课题,他则不点名回应说,某方面破坏该组织名誉的努力,看来没有什么效果。
“人民开始明白安华和其随从所制造的所有混淆和宣传,我想信人民将重新重视国家安全。”
人只要问心无愧,就不必怕人抹黑,但事实上他这一次所发表的意见足以见得这个组织到底是跑些什么的路线!!!不过有一点,他说的没有错的是马华和民政的确是已经遭到华社的拒绝,这一点我想马华和民政需要马上成立一个委员会来研究如何重新赢得华社的心。在此,我强烈要求马华现任总会长炮轰土著权威组织主席依布拉欣阿里(Ibrahim Ali)并马上要求首相动用内安法令逮捕这个人,因为他最后一句话是在威胁着大马人民(我想信人民将重新重视国家安全)!!!

No comments: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