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7, 2009

致耀棉兄&志昊兄

近日来,耀棉兄的部落格一直有人在那边留言,而留言的是我现在的同事,志昊兄。先说说耀棉兄,只是和他有一面之缘,但曾经听说过征信上一次他到瓜雪一游,遭到耀棉兄热情的款待,所以对他甚有好感,至于Brian呢?他是我现在的同事,有时候甚照顾我。其实我也没有去搞清楚为什么两人会开始这一场的部落格之战(p/s:因为手头上工作太多,没有时间去了解),只是在我个人立场认为这是一场能省下来的骂战。大家都是马华的同志,有必要这样吗?这样让人民有什么看法呢?这或许是当中有误会呢?在号称百万党员的马华,有很多时候有些东西纯碎是谣言,只是一传十,十传百,才让东西变质。我虽然不是马华党员,但在里面混的日子也不少了,同样的东西都有不一定的定义,很多时候是需要你的双眼和心去看一样事情,千万不要道途听说。我个人希望两位仁兄可以停下来,不要再纠纷下去了。因为这样的纠纷完全对贵党没有好处。

致耀棉兄:有时候在这种纠纷,你可以选择漠视,这样久了,对方自然无瘾。
致志昊兄:有时候做人要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星期四那天,有幸与Marco大哥交谈,你要懂我和他距离实在太远了,所以我很珍惜与他交谈的机会。俗语说:“听君一席话,胜读百年书”。与他交谈后,的确是感触良多,他说我的年纪也是适合进党的时候,然而我却说要慢慢考虑因为一来是最近网路风波的事情,让我看到马华这个大染缸不太适合我自己,二来因为有时候大家都道途听说,不要真真地去了解,我曾经听过很多人对比如说振国兄,聪明兄和秋俊兄等还有很多人的看法,然而如果我们没有真真去了解对方而贸然下定论,这会不会不太适合呢?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突破政治就是亲自走入政治,在不偏不倚的中立看待和分析,所以很多评论员在评论时会缺乏政治文化常识和心理因素考量.

Jason said...

有些时候漫无目的地去攻击别人,只是玩文字上的游戏,实在令人不敢苟同。尤其是那些匿名更是可恶...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