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遗憾

最近时常overtime,当然,是自己要求自己overtime的。但是事情往往就不能鱼与熊掌兼得,总有一些东西是需要我牺牲的。终于,星期五凌晨,我终于不行了,倒了下来,身体真的超级不舒服。我真的病倒迷迷糊糊,就连早上啊武叔发信息提醒说记得星期六赴会我也不知道如何按掉了。

星期五那天,真的很危险,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快要下午一点了,我可是约了我弟弟十二点半在Taman Shamelin一带。匆匆忙忙地去找了弟弟过后,发觉我自己两点约了自己的员工去Bandar Tun Razak一带购货。岂料我在回去国大的路途当中,差点就在富贵山庄总部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前面的车突然没有开signal就停在路边,我前面的车就紧急brek,我也一样,但或许开太快了,我控制不了,差一点点就翻车,然后欠一点点后面的车就把我撞死了......我整个人也吓到傻去了,心有余悸啊!!!这时,我心里就在想我还有好多东西还没完成,真的很不舍的离开这个世界。

星期六,我身体依然抱恙,所以我没有去中文网聚。嗯,我真的很遗憾,也很难过,因为里面有很多人已经很久没见了,我是想趁那个时候于与大家联谊联谊,却无法出席。那天晚上,心情有点不好,犹豫了很久,结果我选择去找某某人。我一直都在欺骗自己说,我自己一点也不依赖某某人,但其实她在我心中占据了一个很重要的位置。那晚她没有回我信息,我就在猜想她可能睡了@身体不舒服,不想回信息@电话没有钱了,我心想那就算了,习惯就好。

第二天,我上网阅读她部落格时才发觉她的包包被人偷了,她还被吓倒,甚至还失眠。我看到了真的很难过却不知道自己能够做到什么,我只希望她一切安好,事事平安咯。

1 comment:

Vicky иGaи said...

erm...我明天会拿回我的simcard,到时再信息我吧!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