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2009年的计划

历史有两个人物是很适合形容我现在的角色,一个是秦国宰相吕不玮,一个是越国大夫范蠡。这两个人都是史上闻名的人物,一个是商人,但认为秦始皇的父亲奇货可居,从商入政;另一个是越国大夫,越国灭亡后,辅助越王勾践复国,然而认为自古君王能共患难,不能共富贵,离开越国,从政入商
伦影集团目前走势不太乐观,因为老板的心不专一。所以很多时候很多的发展都没有去跟上,导致很多计划流产。

政治:曾经是校园政治人物的我决定接纳校方的建议,决定从出江湖,在来届校园选举上阵,我要把理事会扶起来;

非政府组织:经历了一年的风风雨雨,2008马来西亚十大杰出青年奖圆满结束了,身为行动总监的我被推荐为2009年马来西亚十大杰出青年奖的副主席(行动部);

商业:生意在今年3月失败后,将面临新的起色,然而对于一个商人,国家的政治走势非常影响我们所走的下一步,棋越来越难下了;

军事:当兵又要进入新的一期,再多半年,我就能进入senior 了,倒数被委任为少尉的日子;

学业:这个学期有阻碍,然而目前我依然希望我能如期毕业,真的有点担心,看来剩下的一年半,我得要好好努力!

爱情是我生活的奢侈品,和假期一样,这两样东西我都要放在一旁,专心为未来打拼

2 comments:

啊利 said...

你好想年纪轻轻,可是做好多东西哦。厉害~

Jason said...

可惜很多时候我心有余而不足!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