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有了比对,才知道幸福;有过失去,才知道珍贵。

有了比对,才知道幸福;
有过失去,才知道珍贵。

我星期六去马六甲出席志发学长的婚礼,大约在星期日晚上九点多接近十点才回来吉隆坡。可能最近都没有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所以,从星期日开始,我就发高烧了。我一相来不爱吃药和看医生,所以这一次也不例外,因为以前都是吟逼我吃药,哈哈,大小孩吧!病了两天,终于在刚才有了好转,最起码是能抽时间出来打部落格。

电话是我生命中占据非常重要的位置,而我目前使用的电话通常不会离我很远....但这一切随着1026的事件而产生了变化,我开始不去在意我的电话了,因为是她把我气到半死!!!

但刚刚我突然间被吓倒了。十一点多的时候在网上去追我的网上小说,大概一点四十分的时候,我就回房间拿鸡蛋,打算去朋友的房间煮maggi面,就无意去看下我的N95,哇,有两封信息,哇,是丽盈她发给我的,问我有什么事?哇,真的把我吓了一跳!!!

从10月12日至今,已经有40天了,天啊,她竟然会回复信息,我的妈呀!当初还以为就酱就失去了一个朋友,幸好上天都挺眷顾我的!虽然大家感情感情淡了很多,但我想这最起码是一个好的进展。刚才大家稍微聊了一会,虽然感觉到她心中有刺,但总比以前好了很多!

心中突然间想起佩吟,嘻嘻,其实不是突然,我承认我时常在想啦,好不好?事情都发生了472天,我都不明白为什么还不能原谅我?唉,我都很少去想啦,因为我真的是要好好为我的未来而打拼了!!!

No comments: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