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2, 2008

大馬十大傑出青年出爐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2008年馬來西亞十大傑出青年獎週六(11月1日)出爐,16名入圍者中有9名獲頒傑青榮譽,其餘7名則獲頒佳許狀。
  現年25歲的世界排名第一女壁球手拿督妮柯爾,一如所料獲頒個人發展成就領域傑青,對於剛在週五(10月31日)奪得卡塔爾參加壁球精英賽的她,可謂雙喜臨門。
  由於不克出席,妮可爾的獎啊由壁球協會總經理彼德代領。
  以一首《對面的女孩看過來》,於90年代走紅大馬歌壇,爾後紅遍中港台的陳慶祥,也於週六晚上獲頒文化成就領域的傑青殊榮。
  對於獲頒此獎,他覺得意義重大,也坦言將更認真的打拼事業,開拓在中國市場的定位。
  他並在頒獎禮結束後唱壓軸,成功炒熱現場氣氛。
  其他得獎者包括葉永興和莫哈末巴亞魯丁(科學及工藝成就)、阿迪安拉新邦(人道及自願服務成就)、李昭揚(學術領導成就)、拿督曾文秀和潘建成(商業、經濟或企業成就),和馬金泉(文化成就)。
  不過,今年的世界和平或人權成就領域傑青獎項從缺。
  十大傑青頒獎典禮於雙威金字塔展覽中心舉行,出席者尚有大馬青年協會最高理事拉查維南、文化國際青年商會會長覃永建、馬來西亞十大傑出青年獎籌委會主席陳栩原、國際青年商會馬來西亞總會長陳蓮菁。
  2008年馬來西亞十大傑出青年名單
  商業、經濟或企業成就:
  潘建成(31歲)Phison、電子公司董事長
  拿督曾文秀(36歲)、 RAMAJUTA公司董事經理
  學術領導成就:
  李昭揚博士(39歲)、理大昆蟲學教授
  文化成就:
  阿牛陳慶祥 (32歲)、歌手
  馬金泉 (39歲)、共享空間專業舞團創辦人
  人道及志願服務成就:
  阿迪安拉新邦(31歲)、PACOS Trust社區組織委員和JOAS土著聯繫主席
  科學及工藝成就:
  葉永興博士(40歲)、博大 科學與技術教授
  莫哈末巴亞魯丁(36歲)、博大化學部主任
  個人發展成就:
  拿督妮柯爾(25歲)、世界排名第一的女壁球手 星洲日報‧2008.11.02

No comments: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