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9, 2010

生活日记:吵架

两个人如果在一起,却没有吵架的话,那这两个人还有点不正常。算上星期日,连续七天,最少吵了三到四次。其实她一点也没有错,错也是错在自己不理智,为了网上一点东西而吵。我差点忘记了这个世界上还有排队的道理,哈哈,平常在军队被人宠坏了,军队都是看肩膀的。我来迟了,但却是想插位,越过前面的那个人。


吵到这么僵,我想她应该都不会过来这里“踩一脚了”哈哈,本来就不想她过来嘛,搞到有时候我想写她有一点束手束脚。还记得上一次写佩如的时候,她一直再重提,唉,还真的有点头痛,哈哈,她也把吟和佩如联想成是同一个人了。

我记得在【败犬女王】里听过一句话,那就是无论年龄相差多大,只要是男生,又无条件地付出,是白痴都知道这个男生的葫芦里卖什么药...可惜,她还真的是猪咧,不爱动脑筋...

今天早上还真的有点吓到的感觉,还以为她吃了什么火药。她说不喜欢听到我说习惯就好,但她不知道为什么我爱说这句话,我的经历让我知道有些时候做人是需要习惯就好。她说她不喜欢我踩她,但是有时候,或许是自己把自己的意思歪曲了,哈哈,如果是有人敢欺负她@踩她,那很大可能我会叫上几个卡车的“兵仔”去打架了。她不让我们大家通电话,所以你自己也可以想想通过文字,是并不能传达真正的意思。

不过吵也吵够了,彼此彼此也会心里有根刺,就算能再信息,也有莫名的心病了。其实也很不好意思,每次她都以为问题是出现在她身上,但殊不知其实问题是出现在我身上。好了,我也考虑清楚了,就耐心等待多一会,或许“FB”很快就轮到我了...=='

4 comments:

iammao said...

两个人如果在一起,却没有吵架的话,那这两个人还有点不正常>这也许可以说是为自己找吵架的借口心安点吧..=p

Jason said...

哈哈,是咯,你呢?几时回家?哈哈

iammao said...

拜四..你咧?

Jason said...

我啊?星期四凌晨咯,应该是早上到家吧...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