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今年的大年初一+情人节

今年的年三十因为MAXIS网络出了问题,搞到朋友找不到我,我也找不到朋友,真的有点生气,全部节目无法顺利进行。每一年的年三十通常我都会在朋友家“搏杀”,但是今年的我只是在家乖乖地上网看书到凌晨四点半。然后,我睡到下午一点半才起床。

今年是2010年,是我小学毕业10周年纪念+中学毕业5周年纪念,同学聚会也不约而同地落在大年初一。首先举办的是中学聚会,身为班长的我,也是organizer的我,下午三点发信息给各“门派”的掌门,约大家下午四点半在ice -cream house聚会。32位同学有22位同学出席,在此非常感谢嘉倩,贾谊,坤和与宏毅为这一次的同学聚会做出的贡献,也很感谢彭宏毅同学成为我们这一次同学聚会的赞助人,哈哈。
左起:坤和,文恩,乃雄,伟杰,嘉倩,玉凤
凯婷与秀芳

                   22个同学在Ice cream House 高谈阔论
左起:嘉倩,家宝,敏儿
建伦与秀芳
嘉智与燕雯
晚上的时候是小学同学聚会,44位同学里有28位同学出席,有很多同学已经接近十年没有看见了,哈哈,风采依旧。由于相机电量不足,所以无法拍照,是这一次十年同学聚会的憾事。

1 comment:

kh3ikh3i said...

dun wori,i'll delete ur blog add from my blog there!n i wont view it again...tats all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