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老婆

从昨天到今天

还有明天
感谢老天
让你们陪在我身边

爱的心痛的心
等待的心
因为你们的拥抱
我很放心

当初见面的不安
彼此探索
也许有些茫然迷惑
朝夕相处才发现
这世界中
没有人比你们更懂我

朋友姐妹
都已不够来形容
我们的默契骄傲
扶持与包容

老婆老婆
我们一起打勾勾
请记得约定的旅程到永久

从昨天到今天
还有明天
感谢老天
让你们陪在我身边

爱的心痛的心
等待的心
因为你们的拥抱
我很放心
当初见面的不安
彼此探索
也许有些茫然迷惑
朝夕相处才发现
这世界中
没有人比你们更懂我

朋友姐妹
都已不够来形容
我们的默契骄傲
扶持与包容

No comments: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