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最近对一些新闻的看法+生活日记

最近对一些新闻的看法
翻开近期的报章,马来西亚还是离不开那些话题,如宗教问题(阿拉事件,烧教堂,首相特别助理说的一番“伟论”,还有就是之前的牛头示威事件),司法问题(安华肛交,明福学长的冤死案,让全世界都在笑的双重执法标准,不鞭名人,只鞭百姓),国防问题(两架战机引擎的莫名其妙失踪+潜水艇不能下水+官员泄露国家机密),经济问题(国外和国内的投资家撤资)。以上这些只是近期我稍微比较留意的新闻,我想更“精彩”的应该还有很多。其实啊,我们活在马来西亚还真的很不错,每天所发生的事情有你想到@预料之内,也有你想不到的一些奇怪+莫名其妙的新闻,让全世界都在看马来西亚的笑话啊。就像是之前新启用一年的体育馆突然塌了下来,虽然我国没有地震。所以,有时候想写关于这些文章的评论,也不知如何下手,觉得太不可思议了!总之就是一句话;马来西亚能啊!!!

生活日记
今天是年初七,也就是农历的人日,原本是值得开心的一天,但是我的心情始终都还是很难高兴起来。我一直抱着的做人原则是“没有东西是我们人类做不到的,只要我们坚信明天会更好!”但这几年所发生的事情实在令人感觉很累很累很失望。我原本以为猪年已经是最糟糕了,想不到鼠年更糟糕,然后牛年就更加荒唐,原本对虎年还抱有一丝希望,但新年还没过完,已经是流年不利了。

鼠年发生了几起严重车祸+不见钱包和电话+被自己人骗了公司巨款等,那边就损失了不少过三十千。牛年就更加糟糕,电话+电脑+电单车都被偷加上投资失利和孩子的问题,总损失超过四十千。这些年辛辛苦苦赚的钱也几乎差不多用完了,原本想着2010年会更好。岂料新年的时候,电话和电单车莫名其妙的坏了,只是一个年初六而已,就用了近两千块来维修,加上之前一月份的买电脑+电单车+还钱,两个月用了十多千啊!!!真的很心疼,也很伤心。看见银行还剩下不到三千块,我真的能熬过这一年吗?今天和朋友通电话时,朋友安慰说:“新年破财挡灾是好事,代表今年会一切顺利”我就回答说:“但愿如此吧”

每一年我的家族都会找专人为每一个家庭成员算命,当然今年也不例外。算命先生说我今年运程还不错,各方面都有起色,甚至还要注意桃花。我知道自己尚年轻,对于钱财尚可不必太在意,因为我还能赚回来。但是知道和实践是两码子的事情,人的EQ终有一个极限啊,这几天每晚不能入睡,原因都在想如何改善情况,不让一切变得更糟糕。看着桌子上还有起码八千多块的帐目要在这一两个月解决,唉,我真的能做到吗?

某某人我最近真的很少联络了,至于原因嘛,我们两人都很清楚知道到底是在发生什么事情。说不在乎@忘了吗?自己也是很难做到。。。至于吟呢,已经过去1070天了,唉,事情没有什么起色,真的有点伤心+失望!

No comments: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