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9, 2008

与YB 黄日升的会谈

上文是说到的星期四是接到YB黄日升的电话,所以星期五的时候就带着以前预科班学院的朋友,阿栋一起去YB的办公室。大概是在中午12点,我和阿栋才抵达YB的办公室。 YB是一个很随和的副部长,与他谈话我们都没有太大的约束,而且他也是来自乡下,所以他也很了解乡下年青人的心态。我们的话题除了围绕关于YB的最新计划~宏愿青年计划。我在很早之前已经停了搞校园活动。累积了一些活动的经验,就开始踏出校园,走出校外。


这是因为社会上的社团和活动,和学校有很大的分别。社会的活动非常复杂,与学校的活动的有很大的分别。在大学,或许有很多人可以跟你一样,是专业的学生活动的高手;但社会是很现实的,大家都在搞志愿团体的活动,但同一时间,大家都还要一起工作。另外,在大专,筹委会的筹委是要经过上一届的筹委的面试,才能担任所应征的职位;社会的,我们全靠一班有热血的青年来搞活动,所以素质有很大的分别,因为大家都是抱着从中学习的态度,所以有些时候,有很多的菜鸟。


过程中,我有问YB关于宏愿青年的概念和近况。原来他的理事会还未构成,因为目前还是处于试跑阶段,我就向YB说我们都会很乐意去帮忙因为这是一个很有意义的计划。另外我们有跟YB谈到一些关于青年创业计划和升学辅导组的事情。YB都给了很多解释和与我之前不同的见解,让我看到不同的东西。而且也让我胎死腹中很久的计划看到曙光,一个号称亚洲最大的邮票和钱币展览~马来西亚国际邮票和钱币展览。一个我花了一年的时间去筹备和构思的活动,然而目前只是欠一个推动手,真的悲哀!!!


YB是一个思想开放的人,而且他也让我看到未来五年青年与体育部的政策和走向。无论如何,也要谢谢YB和他的助手们热情的款待,也谢谢YB肯抽时间出来与我们解释。但在我没结尾前,想跟阿武叔和振国说声恭喜因为被魏先生委任!!!

2 comments:

思想决定未来 said...

下次向你学习做生意吧,

哈哈哈

Unknown said...

哈哈!

谢谢您!

我还没有决定.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