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3, 2010

2010年的期望…

今天是2010年1月3日,不知不觉新的一年已经过了三天,原本是打算在1月1日写这一篇文章的,但是电脑还在Asus Royal Club,所以今天就硬着头皮用电话写,然后用电话上载。

2009年是我人生历史上的一个黑点,一个过得糟糕和很倒霉的一年。几乎我所拥有的东西全都赔上了,一个也不剩下。你实在无法想象那种倒霉到完全没有词汇可以形容。当然,可以借用张家辉之前的一套电影的形容词,“地狱黑仔王”。

我曾经想过要认命,因为整个人就真的像马来人谚语那样:从楼梯跌下还要被楼梯压…“Sudah jatuh ditimpa tangga”我真的很气馁,很失望,不懂要对谁说,也不懂怎么开口…人在绝望的时候绝对没有什么样的好想法。

但是我相信我能人定胜天,他妈的你想我死,我却偏偏要做打不死的小强,上演一幕凤凰浴火重生。我对我自己说我才21岁,我都有还有四十年让我打拼,的确财物上的损失让我真的很心痛,但是我坚信我是能赚回来的。人生总不能够时常保持高潮或无挫折的情况,我是面对了我自己的一个超低潮,但是我也醒来了,以后也不会犯如此的错误。

2010来临了,没有什么太多的要求,只是希望一切顺心,快乐就好。记得曾志伟说过的一句话,那就是有钱有时候也是一种负担…

No comments: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