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6, 2010

不得不说的几本网络小说和网络世界里的名家...

从2006年起,我就迷上了中国的网络小说,至今看了不少过五十至六十本...由最初的《超级进化》到《星辰变》到《神墓》和《盘龙》还有就是《恶魔法则》到现在还在追着的《九鼎记》,全部都是大神*写的,点击率都是上千万接近亿的。

首先会介绍的三位我从来没有少捧的大神...

·我吃西红柿
2009年,《盘龙》结束,《九鼎记》开幕,随着新故事徐徐展开,他保持的网络文学数据纪录被再次刷新……番茄依旧是番茄。写故事,追寻梦想,关注再多,也不影响他步伐。从新人到名家,番茄的成长之路就是最为经典的起点梦。

番茄走势图:《星峰传说》、《寸芒》、《星辰变》、《盘龙》、《九鼎记》

·唐家三少
2009年,三少继续着他的传奇,一如既往充满才华和想象力,一如既往的勤奋稳定,没有人可以替代他,正如没有另外一个唐家三少。
《斗罗大陆》不会是网络舒马赫的终点,更宽广的赛道正在延伸……

唐家三少里程表:《善良的死神》、《惟我独仙》、《空速星痕》、《冰火魔厨》、《生肖守护神》、《琴帝》、《斗罗大陆》、《阴阳冕》

·跳舞
年轻未必有为,潇洒但不英俊,特征是喜欢邪恶路线和恶搞路线,实际上却是心地善良的大好青年。所写作品中的邪恶、狡猾、好色等元素,那绝对是凭空想象,而无实际经历。

跳舞的作品:《嬉皮笑脸》《欲望中的城市》《变脸武士》《至尊无赖》《邪气凛然》《恶魔法则》《天王》《猎国》

2009年我最喜爱看的网络小说,也是起点www.qidian.com的巅峰作品:
1.《九鼎记》 编辑点评:我吃西红柿这个名字就是保证。
2.《斗罗大陆》编辑点评:热门词汇的诞生地。
3.《斗破苍穹》编辑点评:从新人王到新神,天蚕土豆只需要两本书。
4.《天王》 编辑点评:最个性的人物总是属于跳舞。

备注:大神是当作者的作品成就品牌,就有机会成为网络世界里的名家,我们亲切地叫他们“大神”。冠以大神之名的作品,就意味着质量和口碑,意味着阅读的快乐与感动。

No comments: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