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近照+近况...


这是我上星期在浮罗交怡拍的照片,在去ISLAND HOPPING前在船上拍的。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的照片的,但是N96的cable借了给朋友,相机又没有card reader,要向振国借,但最近稍微有点忙,也不知什么时候可以借到,头痛啊...或许这个时候你们就会问了:“那这张照片呢?是怎么上载的?”没有错,这张照片是朋友传给我的,哈哈,我的全部近照全都还原封不动。

哈哈,因为之前出了一些事情,所以近三个星期几乎每一天都要从医院来回,说真的,真的很疲倦,希望事情能够尽快解决,不想再烦了。有个朋友觉得我最近有点不太对劲,就对我说:“ 为什么我们总是觉得痛苦大于快乐;忧伤大于欢喜;悲哀大于幸福。原来是因为我们总是把不属于痛苦的东西当作痛苦;把不属于忧伤的东西当作忧伤;把不属于悲哀的东西当作悲哀;而把原本该属于快乐、欢喜、幸福的东西看得很平淡,没有把他们当作真正的快乐、欢喜和幸福。”哈哈,我听了之后也有认真去想但是还是找不出为什么自己依然是闷闷不乐?原因真的是我把不属于痛苦的东西当作痛苦吗???恐怕也只有我自己才知道答案。

最近太依赖某某人了,不喜欢这种感觉。嗯,这全都是因为之前佩如的突然“人间蒸发”让我实在感到奥妙,也不知道到底在发生什么事情?一切都来的很突然,,也没有一个说法,实在令人摸不着头脑啊!不过也算了,或许像某某人所说的,也许佩如有什么隐情吧。但是无可否认,佩如的消失证明了一件事情,她影响不了我的情绪,她没有在我心中占据一份很重要的位子。好了,不说佩如了,说某某人,她啊,是一个惹人怜爱的女生,很多时候你听到都会心疼。不过就是不喜欢她的不方便+心情不好,有时候就真的很扫兴很扫兴。有时候真的很想对她说:“不要等到想强做优雅时,才露出微笑;不要等到想要得到爱时,才付出;不要等到孤单时,才想起朋友。不要等到有了好的职位,才去努力工作;不要等到失败时才记起他人的忠告;不要等到生病时,才意识到生命的脆弱;不要等到要分手时才后悔没有珍惜感情;不要等到有人赞赏时,才相信自己;不要等到有人指出时,才知道自己错了;不要等到腰缠万贯时,才准备帮助别人;不要等到临死时,才发现自己没有真正热爱生活。”不过算了啦,我也不是她的谁,没有资格说那么多,自己习惯就好了啦。

No comments: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