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静心殿】以新的面貌重新出发...

现在是早上六点,我依然还没有入睡,头也因此有点疼啊。这几天都在考虑着要不要为自己的部落格“装修”?因为黑色给人的感觉实在实在是有点执着和冷漠,给人感觉这个人的内心世界有点不太健康@有悲观的想法。哈哈,所以呢,我就趁失眠的时候,稍微为我的【静心殿】装修装修,一洗以往阴沉的感觉,也配合本少爷今年重新出发的口号“I just make it done!!!”

或许有人会问:“为什么要选择白色呢?”因为白色象征纯洁,神圣,善良,信任和开放。相信熟知我的朋友肯定会破口大骂:“你纯洁=神圣=善良?天啊!那么这世界的好人肯定没有了呗!”

现在本少爷正式宣布:【静心殿】自2008年4月20以来,沿用这个黑色的blog template已经有643天的历史了,今天2010年1月23日【静心殿】决定“改头换面,重新出发!”哈哈...

=='

No comments: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