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美丽的神话

解开我,最神秘的等待,
星星坠落风在吹动,
终于再将你拥入怀中,
两颗心颤抖
相信我,不变的真心,
千年等待有我承诺,
无论经过多少的寒冬 ,
我决不放手,
紧紧久久与我牵绊,
这副十指扣,
等到来生擦肩回眸,
再次的相守,
苦苦痛痛爱的解救,
愿与你同受,
却连一句我爱你都,
不能说出口,
每一夜被心痛穿越,
思念永没有终点,
早习惯了孤独相随,
我微笑面对,
相信我,你选择等待,
再多苦痛也不闪躲,
只有你的温柔能解救,
无边的冷漠,
紧紧久久与我牵绊,
这副十指扣,
等到来生擦肩回眸,
再次的相守,
苦苦痛痛爱的解救,
愿与你同受,
却连一句我爱你都,
不能说出口,
让爱成为你我心中,
那永远盛开的花,
穿越时空决不低头,
永不放弃的梦,
苦苦痛痛爱的解救,
愿与你同受,
却连一句我爱你都,
不能说出口,
让爱成为你我心中,
那永远盛开的花,
说好了给我的永久,
这一次不要先走,
唯有真爱追随你我,
穿越无尽时空,
你会知道我等着你,
在千年之后,
爱是心中唯一,
不变美丽的神话...

No comments: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