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有趣的分手信(寫信跟回信都很有創意)

有趣的分手信


男生提分手
Dear:
想向你辭去情人的職務,
任職一年多來,在崗位上我努力學習,克盡職守,
對你噓寒問暖,小心翼翼,揣測你的需要,滿足你各方面需求。
在感情提供你慰藉,讓你有被愛的感覺;
在行動上,等待、接送、陪伴、更只是基本工作。
雖不經手財務,卻要負起所有買單重責;
三不五時還要送禮討你歡心。
一個稱職的情人要溫柔體貼,還要心胸寬闊。
聽你提及對別的男人的大方及讚賞,不可以醋勁大發。
剛任職之時不知如何拿捏,犯了幾次錯誤竟敢與你鬧情緒
幾度你想把我開除,後來在我保證不再犯的前提下,
你勉強再給我觀察期。
這些時日以來,幾經思索,感謝你給我這次機會。
但我確實不適任此職位,想向你申請調回朋友部門。
看你對那部門同仁有說有笑,三不五時還會請他們小聚一番,有點羨慕他們:
上班時間彈性,不用隨 call隨到,不用接送,
不用買單,不用送禮,不用面對你冷漠一面,
可看到你陽光似的笑容,聽到你幽默言談。
而我雖佔了情人的缺,除了責任加重卻沒任何特殊待遇;
沒有甜言蜜語,沒有多一點關心,沒有禮物,沒有...
決定辭去這職務,至於你是否願讓我調部門,
一切尊重你的裁決.....
一個盡心盡力的員工敬上


女生的回覆
Dear:
關於您轉調部門的提議,經過董事家長會開會討論,以下決議事項向您說明:
因您當初面試時的職務為情人,標準與要求一開始就跟朋友不同,
雖然試用期間你的表現不好差點被開除,
但念在你苦苦哀求且信誓旦旦的說明你可以改進與昇任,才予以留任。情人屬於正職工作,與兼職的朋友部門不同,當然責任與工作相對也比較多,
但是薪資及福利保證優於朋友部門,
情人有按摩、親親、抱抱及陪同參予家庭聚會與煮宵夜的紅利與福利,
還有很好的升遷管道,可以升為老公、爸爸、阿公...等,這些絕對都是朋友部門所沒有的。
最後,因目前朋友部門沒有職缺,情人又是重要職務,
因此在未尋獲新人或職務代理人並完成交接前,
先將您轉調到備胎部門,這個部門的人員不需要每天面對老闆,應該可以暫時讓您的責任跟壓力不那麼大。
等情人職務有人可以交接時,可再將您轉調到地下情人部門,
當然若屆時朋友部門有缺也可轉調到朋友部門,或是您要離職也可以,當然自動離職是沒有遣散費的。
謝謝您一年多來的努力...
董事會成員代表 敬上

2 comments:

愚公移山 said...

太有創意了。

Jason said...

哈哈,谢谢您的支持....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