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原来

跟大家分享我喜欢听的一首歌:

寂寞算不算也是拥有
现在的我坐在角落满间寂寞
是否偶而你也会想我
你的笑容你的双手换他紧握

怎么熟悉的声音逗留在耳朵
突然我低下了头自己对自己说

原来我也怕寂寞因为不懂
温度是你给的手回忆在彻夜守候
原来我也怕寂寞现在才懂
闭上双眼的时候遇见的是你留下的寂寞

原来我也怕寂寞孤单游走
和寂寞紧紧相拥想像你还爱着我

2 comments:

简单生活 said...

你是谁家孩子?我认识你吗?在网络上你是第一位遇到的水闸人,你有前途,继续努力,凝聚水闸人的力量吧!!!哈哈哈!!!

Jason said...

不懂认不认识你咧?嘻嘻...当然是我爸妈的孩子啦...水闸人在网络还蛮多啦,只是很少在部落格看见而已...
nway,您现在从事什么兴业?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