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政治人物的道德观

敦林一番歪论让我笑到肚子痛,原来很多高高在上的男人都有精力过剩的问题,然后就得偷吃。噢,难怪蔡细历要重出江湖啦,原来如此。我很佩服敦林,这些他妈的歪曲道德言论的话,他都能说出口。在位17年先不论有没有功德,但退位了至少没像敦马酱乱乱轰炸之前以前棒上来的大将。但这一次竟然为老不尊,发表这些歪论。哇,我知道拿督蔡是你的大将,但你也不用在党选后酱维护他啊? 之前他中招的时候,你应该没说什么吧? 那为什么现在又酱做,实在令人引起遐思啊!!!我知道这次党选过后,你们林家硕果谨存的二公子林熙杰才上到马青中委,我想你也不用酱早巴结拿督蔡吧!!!

敦林说,只要出轨的人没有说出来,也没有让人家知道,就不会有问题。这绝对是一个大歪论。那岂不是等于自欺欺人吗? 他还说他相信不止是政治人物,很多高高在上的男人都有精力过剩的问题,所以他们必须寻求管道发泄多余的精力。那我就想说如果真的酱有精力,难道只有性爱才能解决精力吗? 看一看,你可以去孤儿院帮助小孩啊,你可以教导你的孩子啊(p/s: 因为敦林歪曲了大家道德观啊) ,你可以去写部落格啊(p/s: 不要学某些人党选时就疯狂地写,党选后就静下来,悲哀) ,甚至维护和平,华教地位,这些都很需要你去做。如果你有过剩的精力。你就要性爱,你跟禽兽有什么分别? 连最简单的欲望都控制不了吗? 那你有顾虑到你太太和家人的感受吗?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有其父,必有其子,难怪有拿督蔡的性爱光碟,因为他的恩师都说没有问题!!!

我在性爱光碟发生的时候,我替主角感到伤心因为被政敌干了下来,后来他勇于承认错误,辞掉全部职位。我认为他有担当。这才是一个领袖的所做所为但让我对他的印象一百八十度改变的是他那番我错就错在四年都去同一间酒店的言论,这才让我感觉到他依然认为他自己没错,只是碍于时势所趋,才做出承认错误。我懂他和敦林都是英校生,但西方的制度恐怕也没酱教你们吧!!!

6 comments:

思想决定未来 said...

哈哈哈。。

年青一代就是不一样,

有志气,加油。

Jason said...

很可惜啊,不能深入地认识你。你让我觉得你很有趣,像我这种精力旺盛的人只好把精力放在部落格身上...haha...

思想决定未来 said...

哈哈哈。。

你不是要带孩子了吗?

哈哈哈。。

到时有你累的了。

Jason said...

还不肯定,原本是想帮孩子找妈妈!!!

思想决定未来 said...

哈哈哈。。

可以与你一起交流。。

我也很喜欢小孩。

Jason said...

真的吗?有空就真的要交流一下...
终于在阿武叔那看到你简单的自白...
嘻嘻...
: p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