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每个【华人】必读的一篇文章

“以下的这篇文章是前几日收到的,并不完全代表本人的立场,纯粹抱着分享的心态。
很有意思,其实自从小学开始阅报后就非常关心时事但政府一项又一项荒唐+滑稽的政策让我对国阵组成的政府很失望。308后,很多朋友都劝我再改变,投火箭,但我拒绝了。因为我深信马华终有站起来的一天,真真做到捍卫我们华人的利益。每个人都逃不过会犯错包括(巫统) ,但就真的希望他身边的朋友(马华&民政) 能提醒他。”

建伦共勉之...

我的家,在马来西亚,
我的人,住在前南非。

马来西亚(Malaysia)政府不停的责备挑剔的为难以色列(Israel),
不断的向世人谴责以色列人欺压巴勒斯坦人,
甚至直到今天不准许马来西亚人民到以色列去。
但是,今天马来西亚马来政府切不断实行种族隔离政策。
当他们不断责难以色列时,真正目的是为了掩饰他们的边缘化政策。

几十年前,当我小的时候,父母亲从外国回来,Passport 放在桌子上。
我就很好奇的打开来看,就问爸爸,Passport这里面写的是什么?
爸爸告诉我说,我们马来西亚人民什么国家都可以去,
只是共产党国家和以色列及南非不准去,
因为共产党要控制我们的国家,
所以我们不可以和他们来往及和好。
我就很好奇的跟爸爸说,
那么说以色列和南非也是共产党。
爸爸对我说,南非和以色列不是共产党国家,
只是因为马来西亚政府不认同他们国家政策,
因为他们的政府尤其是南非,种族主义非常强,
种族隔离政策来对付黑人族群。
在南非,白人少数族群控制著大多数黑人族群,
白人住的地方,黑人不可住,
白人读书的学校,黑人不可读、
白人卖东西的地方,黑人不可买、
白人驾车撞到黑人,应该的,
但是黑人撞到白人,不跑的话,一定被白人打到死,不死的话,却被关起来、
白人做高官,黑人不可以、白人说错话做错事,这是因为技术性问题、
但黑人说出不公平的事实的真相,切被警察关起来,
因为是黑人要挑拨种族冲突,制造种族仇恨,还有许多许多……?

我就继续问爸爸,为什么会这样?
因为这是他们白人的特权,几百年前所规定下来的特权,不能改,不能变,
黑人不可以提起,因为这是特权。
爸爸很自豪的又对我说,马来西亚是个民主国家,领袖们都是很正义,
所以不允许这样不公平的事情发生在二十世纪,
这种不人道的事绝对不应该发生在今日的世界。
我还记得很清楚,小小年纪的我,第一次我觉得我是马来西亚人而感到无限的光荣。
我还立志,长大後要做军士来保护我所敬爱的马来西亚,
就好像黄明志所强调的,我? 业墓泄庞屑遥屑也庞形摇?

几年过後,我从华小进入了国中,简称马来学校。
在这6年的时间里,我开始体会和学会了什么叫著特权。
虽然90%的学生是华人,10%是马来人和印度人,
但在这里我被间接的引导或训练成一只很听话的狗,
土著之上的政策、马来人之上的政策。
6年在马来学校里,100%的政府奖学金或补助金都给了马来人,
难道就没有贫穷的华人和印度人吗?
在学校团体主席位必须留给土著或早已被校方安排好的土著人选。
没有马来人积极参与的团体很大的可能将不会被学校注重。
当时,大山脚有一间我们中学时代所羡慕的马来学校Science School,在那里,
有一流的设备和老师,当时最让我们羡慕的是那里读书的马来人,
每一个月都有政府所给的零用钱。还有每次我们跟他们比赛足球时,
他们一身都穿著最新的足球衣,我们切没有。
比赛后他们有冷气巴士在等侯,我们却要搭脚车或等破旧不准时的Bus Mara回家。
这叫土著特权,因为他们是马来人,他们必须被帮助坐BMW冷气巴士回家,
而我们也没钱,必须自己想办法吃自己踏我的BMX回乡村Berapit的小家。
讲到足球,小时候看国家队比赛,很精采有华人苏金安,印度人Arumugum和马来人莫达,
但现在看国家队比赛,全都是马来人,偶尔会有一个印度人。
为什么土著之上政策後,华人和印度人变成都不会踢足球吗?
为什么土著之上政策後,耗资近一亿马币上太空旅游的一定是马来人而不是非马来人。
不是的!因为我们不可争,一切都已被安排好了,
记得白人和黑人的故事吗!难怪马来西亚足球队现在变成是东南亚最爱吃鸡蛋的国家队。
可悲!

还记得大学先修班时,班上有个半土著的人(父亲是华人,母亲是马来人)告诉我,
为什么你要每天这么努力读书,不懂得享受人生。
但是这个不努力也成绩不很好的半土著皮肤半黑的白人过后轻易进入大学,
而我们这些拼命读书的黄皮肤的黑人有很多进入不了本地大学,
因为别人的妈妈是土猪族的传人,我们的妈妈是龙的传人。
这就是土族特权而不是龙族特权的时代。
现在的教育制度更可怕,偷学邓小平的一国两制。
这些教育官僚怕被外国人取笑,
因为以前马来人考输华人也可进大学,
华人切不可以进大学,这样做的话有点说不过去。
所以这些官员也学会怎样掩饰土著,
想出了在中学或高中的时候把土著和非土著隔离,
然後考不一样的考试,再加入了课外活动的积分制,顺理成章的把大部份土著送进大学。


3/12/07世界银行指出,
大马高等学府通过不同管道包括大学预科班、大马高级学校文凭、大学基础课程来录取学生、
造成人民质疑政府是否落实绩效制。
“原始人制度”
这种制度我称为原始人制度,
因为在原始人时代只要那些能跑能打的人就是天下无敌,
而那些有创意和智商的人必须听从能跑能打的人。
就好像假如今天大学有一个医学位,
有一个华人每科科学都考得全国最好,
但是课外活动只属于一般。
而一个马来人科学每科都考得算好,但是不算最好,可是课外活动一流。
在原始人制度下谁会被选进入就读呢?
答案是课外活动一流的马来同胞选为医生,因为他比较能跑能跳而不是拥有专业的知识。
这就是为什么今天很多国家不再承认我国的医学位了。
事实上,原始人制度这些年来出现了太多问题。
有许许多多的原始人半专业人士如马来律师、会计师和工程师无法和非马来人专业人士竞争。
所以一些原始人制度下受惠的马来官员又想出更妙的方法,
把企业固打原始化,回到古老的原始人方式按人头来分配财富和工作,
而不是按能力来分配工作。
如所有要和Maybank来往的商人必须要用原始人律师而不是专业律师、
所有上市公司或将上市的公司必须按土著和非土著比例来聘请员工。
这是一个极危险性的动作,直接把国家竞争能力减到最低,
而快速的把土著30%经济蛋糕在十到十五年之间快速转移达到70%,
从非马来人手中用合法性夺取所有的资金和国家资源。
这些官员实在历害,把新经济政策的30%变成按土著和非土著比例70/30的政策,
这说明了他们的胃口已经不按部就班的变大许多,让有钱的小拿破仑土著更有钱,
然後来控制非土著和大部份的贫穷土著。
过去,我们的许多朋友高中毕业後都跑到新加坡去了,
因为那里的政府爱惜人才,把国家辛辛苦苦栽培十多年的人才都拿去了。
但是自从我们爱拔短剑的教育部长从中国回来後也学会这一招,
开始承认独中生,所有华文好的独中生都被政府接受成为老师,
但是条件就是这些独中生只可以到马来学校教马来人华语而不是到缺少千千万万华文老师的华小教书。
还有更可怕的是现在马来西亚也开始承认中国大学华文系,
因为这些从北京大学回来的大学生都必须到马来学校教书而非华小。
到时马来小学生学的是纯正中国北京中文系华语,
而华小学生学的是像我这样的Kampung乡村华语,
因为上梁不正下梁歪。
我想告诉马华的领袖,
你们的良心在那里,你想骗华社骗到几时,难道这就是你们争取给华社的功劳。
每一年华社捐给独中的钱多过你们马华捐给华小的钱,
现在你们马华却要反回来做巫统的走狗,把一流的独中生调到马来学校去,
把华社多年养大的母鸡送给土著。
我更看不过眼的事你们马华眼睁睁的看著马来官员把一大堆不懂华语而能力很差马来学校都不要的老师调到华小来,让他们教我们天真无邪的孩子。

“黄明志事件”你们只会叫明志道歉,
更惨的是民政有些领袖还说明志的不是。
明志道歉过後情况更惨,被5名马来部长每天不断的攻击,又喊又杀!
好像明志犯了偷天大罪。现在这5名马来部长突然间静了下来,给人的感觉以为他们很大方,不再追究。
事实上,他们再追究下去的话,天下最大的笑话将会在马来西亚发生,原来我们的国歌是改编印尼的情歌Terang Bulan。
这次真的是Malaysia Boleh!
为什么马华现在没有叫5个马来部长向明志道歉呢!你们可以改编,他就是不可以,
这话到底要怎么讲。
我再一次只能说:Malaysia Boleh!
大马能!马华的领袖,你们玩够了没有?
以前你们告诉华社,叫我们在大选支持你们给你们机会。
所以上一次大选,所有华社都支持你们,
你们在槟州以及全国各地都取得辉煌的成绩,但你们给了华社些什么?
为什么你们对马六甲华人赶尽杀绝。
为什么小小的前大山脚马华议员,
以前只是普通的政府人,
在椰树下和我们一起长大,
为什么现在在短短的时间里,可以住进数以百万的屋子。
答案只有一个,私吞了老百姓的?????????
反贪污局在做什么??????????????双重标准??????????

各位大山脚的华人,槟城的华人,
全世界几百万到外国工作和已经移居到国外的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华人,
我们已经被马华领袖玩够了,他们是大汉奸,
多年来出卖民族的大走狗,我们不可再靠马华,
因为50年前,马华的意思是代表马来西亚的华人,
但是50年後,马华的意思是代表马来人的化身。
让我们自己来改写华人历史,跟他们讲No的时候。
因此今天华社必须重新整合,唤醒所有黑眼睛,黑头发黄皮肤龙的传人。
不要小看25%的华人,事实上我们是可以左右大局的,
只是我们已被马华、民政以及人联党分散了力量。
我们? 挥幸桓鲋行牧煨洌运姆治辶选?
但是我想告诉大家,不要忽略了社团领袖,
不要忘记了华总和董教总。过去我们找错了方向,
以为马华和民政可以带领我们,
但是我们已经给了他们50年的时间,已经证明一个事实,他们出卖了华人,
马六甲猪农事件和星州日报槟城高级记者陈云清扣留事件已经证明这一切,
答案只有两个字[无能]。
我个人在送八个字[政党协商,越协越伤]。
现在华人必须把方向调整和重新整合,
把力量集中在全国各地各社团领袖,把华社的力量凝聚在董教总
,因为历史见证他们从来没有离弃过华社。
这些社团领袖必须互相配合和推动,
设立提升你们的WebBlog布落客,
过去你们召开会议叫华人参与出席的Meeting已经过时。
你们每次召开的会议都很少人出席,这并不代表华社不支持你们,
而是每个人都很忙,很多人现在还要做两份工来维持生活。
所以设立网站如Malaysia Today,Malaysia kini和自由媒体(www.thefreemedia.com)是所有社团的当务之急。因为年轻人都是在网站和YouTube看新闻。
然後各社团在把力量分散到各华社各基层,一种声音和一种中心思想,
最後在大选来临时决定把25%的选票投给谁。以前流行选党不选人,
但是现在必须变成跟著大部份的社团领袖,他们大部份社团选谁,
我们跟著他们选谁,这样无形中社团将会主导整个华社,
政党为了得到支持,必须被动的顺著整个华社的意愿和路线前进。
就好像叶亚来的时代,华人不需要任何政党,但华人需要的是社团精神领袖。
但是现在我们跟著马华走,
50年总结论告诉我们,死路一条,没有得选。

一直以来,很多人认为华人最不合作。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日本人以为只需要一年里面就能轻易取下整个中国,
因为他们认为华人最不合作,像留一刀这样的走狗很多。
但是他们错了,最後他们发现中国人当遇到种族危机时,将会出奇的超合作。
所以日本攻打中国八年都无法拿下一半的中国。
因为海外华人和中国人太合作了,最後日本军在中国伤亡最多。

早期在北海Raja Uda,一个没有穿制服的警员在没有表明身份及出示警证的情况下,
试图以手铐将一名见义勇为前来阻止警员取走货物的华裔青年铐捕并当场亮枪。
他的行径惹恕了周围的群众将他牢牢的围住。
像这样的事,以前很多人只是看热闹,
但是今天华人真的团结起来了,<>几百个人一起来保护被欺负的同胞。
还让我觉得最钦佩的是站出来的当中有许多是见义勇为妈妈级的女士。
身为华人的我,为今天的事感到无限光荣,
华人终于察觉到合作的重要性。
女士们,站出来吧,
你们是马来西亚版的花木兰。
就好像马六甲猪农事件,站在最前方的也是你们这些木兰军。

**笔者本来以为马华州议员和我天真小龙孩一样有崇高的理想及信念。
直到我见过了一些马华领袖,看到了他们对大山脚人所作所为,处处用权力来迫压武拉必人。
我本身也领教过了。为了正义,我武拉必人曾站出来,
但是这些马华领袖为了个人的利益,处处用权力来打压我,迫压我,抹黑我。
我在此声明,从小在武拉必长大的我是不会轻易向没有真理的事低头的。
是你启发我动笔写了这篇文章。是你让我知道我们华人要靠自已,自己再不站出来的话,
让你这些马华冷血怪人帮我们伸张正义是不可能的。虽然我的华语不好,但这已经不重要了,
因为我小龙孩已动笔了,
我所见到的每一个和我从小一起吃喝玩乐的朋友都看不惯你们政治人物了!我们所有华人一合作,你们马华就完蛋了!
为了正义,一直很怕死的我都不再顾虑性命安危了!我知道写这篇讲真话的文章,
我会被大马警察捉起来关在没有人知道的地方。为了大马中华民族下一代,
这已对我来说已并不重要!因为我身上永远流著的是龙的血,
还有全世界中华民族都拥有一颗闪亮的龙的心!
大马网友将带领大马哭打制走向世界,
让全世界人知道哭打制背后的杀伤力及破坏性。

笔者本身只在武拉必华小学过六年纪的华语,
所以我的华语是Kampung乡村华语,请别见怪。
因为我认为每一个华人在这个时候必须学印度人整合起来,
很多不满马华的本身党员也必须从新整合,勇敢的站出来,
说出你们心中的不满,投靠好的领袖。
马华也有好的领袖如张天赐和翁诗杰,
他们对华社的贡献,我们有目共赌。
各社团领袖在这个关健时刻也多开会来达到共识。
还有不要忘记在马来西亚有许多贫穷的华人,
马来人和印度人需要我们的协助。

最後我必须在这强调,我们不是反政府,民主制度下,人民就是老板,
我们是有权力来选政府。
【人民本身就是政府,我们热爱这个国家和敬爱与效忠国王,但我们并不是一定要效忠于国阵】。
我们只是和年轻人黄明志一样,说出事实的真相。
我们不是反对马来人,因为他们大多数是我的朋友。
我们和其他98%的马来人和其他马来西亚人一样,
只是反对富贫固打制。我们只是反对2%的朋党官僚。
我们只是要让所有的华人知道,
不要再怕像马华一些领袖,虎假虎威,只会欺压华人,
在马来人面前是一条应声狗,马来人的走狗,华人的汉奸,
结合马来人高官来欺骗大马华人。
年轻人黄明志都站出来了,
全国印度同胞都万人大集会了。

压力越来越大的华人合作起来吧!
我们要的是最基本的人权和公民权力!
哭打制是行不通的!
[怕]只会让我们变成脆弱,
[怕]只会让这一代大马华人变成下一代历史罪人。
华人现在养的母鸡是幸苦劳动回来的。
不是骗来的,不是抢来的,别人没有来抢,已经偷笑了。
保护我们自己的母鸡,是我们最基本的权力。
请不要再分糖果(5年慢性毒药)给我们了,
我们要的是明文规定做为马来西亚人的保障。
我们压倦了政党斗争时常拿华小来开山谈判。
政商不分家,已把马来西亚弄得一团糟。
现在政治与教育不分家,已把大马教育变成了国阵的政治筹码,
回头看看新加坡的教育程度吧!

假如现在的制度没有改,当我老时,
我的孙子会问我:公公,为什么当你还有能力带爸爸离开马来西亚时,
你却没有这样做,现在我们已成为2%贪官领袖的奴仆,已没有能力离开了。
也许我的子孙永远不知道,这个时候的我,没有离开是因为我爱这里,
这里是我的家,有我童年踏BMX的回亿,
有我童年时和马来人与印度人踢足球的回亿。
我爱马来西亚,
在这个时刻,我还是对它抱著希望和期待。
既然我的父母的爱选择在此地生下了我,
我也要和其他武拉必华人以及所有大马华人一样的爱,
最后也选择死在这片土地上,因为我永远爱马来西亚!
这里是我的家我的生命!
我爱马来西亚!但马来西亚还爱我吗?
以前非州有个南非!
50年来,国阵巫统马华民政把大马(大家的马来西亚)改造成马非(马来人和非马来人)之国!
在这个国阵体制长大的我最後只能用三个字来形容:生病了!
我的家,正在大马!我的人,住在种族隔离的马非!
我梦想有一天这个国家会站起来,人人生而平等!

No comments: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