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5, 2009

冷甲拿督沙咯中学2005年5sc1毕业生同学会

前言:

各位同学,大家好,眨眼间,我们都已经毕业快四年了。我们当中的有的还在进修当中,有的已经嫁为人妻,有的已经进入社会大学,有的甚至是在海外升学,大家都为自己的未来而奋斗。然而岁月不留人,我们当中有些甚至有好几年都没有见面了,甚至鲜少来往,就算是在新年同学聚会也无法召集大家。为此,在我们班主任,Pn Madziah的主催之下,同学会的概念就这样产生了。
2007年在一次的同学聚会,由于苦于每一次同学聚会没有组织性的举行而导致反应不佳,因此我决定成立同学会,并拟出同学会的构造以及常年活动,并选定每两年一次举办同学会的改选。同时每半年会出版一次会刊。2009年1月,筹办两年的同学会正式开跑,由我,黄建伦担任第一届同学会会长,黄嘉智在旁协助。其余的主干如下
会长
黄建伦

副会长
黄嘉智

执行秘书
谢嘉倩

财政
方钰晴

中委
胡贾谊、胡凯婷、李雪金、郑文恩

No comments: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