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白雪不是公主...

最近心情真的糟透了,因为身上的担子越来越重了,很想很想很想哭,但是大哭一场过后事情依然是要自己去解决。最近的烦恼特别多,搞到很难入睡,因为压力真的真的很大,半夜时常会惊醒,导致精神都不太好。另外,身体健康又出了大毛病。有时候很多人把我当成超人般的存在,甚至神的境界。但是没有人想过成功的背后所付出的心酸。唉,感情变得很糟,因为就是没有时间去照顾。星期天是人拿来休息的日子但我呢?一大早要巡视我的人,然后要帮手整理仓库,后来兵营的手下犯错又要帮他收拾手尾。难得晚上可以清静的时候,陆陆续续来了五个人来开会,直到凌晨五点。很累很心酸。学业简直就是不堪不入眼,让我无比地伤心。

星期六的时候,因为十大杰青的关系,我就打给了婉婷。虽然突然间她离题,说她在一个黄花满地绿树环绕的环境,一个很浪漫的地方。我听了,也很憧憬,因为很久没有这样轻松了。有时很羡慕身边的朋友时常可以这样开心可我呢?就算是要做最简单的放松=看电影也是要选半夜场而且看完后还要赶回来开会。昨晚看到白雪终于把video upload上去了,发觉其实做人就是很简单,快乐并不是太复杂,简单的一样东西就可以让自己很开心了。看到她笑得这么开心,自己不禁也笑了。笑的原因不是笑她像小孩子,是发觉如果人依然还有保持一丝童真,那么开心就离自己不远了。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看来您是缺乏爱情滋润.....

啊利 said...

@_@ 其實快樂可以很簡單的,是看你用什麽心態去看事情吧。如果只是盲目的工作,麻痹自己,那樣的生活就太乏味了。人總是要為自己找一點樂子。偶爾幼稚一點,生活好過一些。

Jason said...

也许是时间上的安排吧,生活也不知道怎么去寻找乐趣了?

melody said...

lolz, u knew wan ting also??she's my primary schoolmate....

Jason said...

yup,u r?u r?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