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难得跑回家....(25/4/2009-26/4/2009)

告诉妈妈说要回家的时候是上个星期日,说星期一要回家,结果拖下拖下就拖到星期六才回家。嘻嘻,第一因为在吉隆坡实在太多东西放不下,我还做不到那么逍遥;第二,我不太想回家因为家里都放满了与她的回忆,家乡的每一处都有我与她的回忆,亲戚们都会追问我和她的进展(因为我没有选择告诉家人,但仿佛家人是知道的,只是没有人敢捅破这一层纸,或许真的就是纸包不住火吧)

星期六早上一直在做好手尾,才肯放心回家一下,否则真的会彻夜难眠。赶到去富都巴士站时已经是下午一点多了,天真的我还以为可以来得及买两点回家的巴士车票,结果事违己愿,往往心想的和现实地总会相差很远。看着车票上写着的四点,心里足足操了巴士公司祖宗十八代,嘻嘻,不想的,但难免会埋怨。

买了两本杂志,【Hi-Tech】&【号外周刊】,找了一个舒适的位置,就开始翻阅杂志了。看完,【Hi-Tech】后再看手表,发觉才两点。干,眼睛有一点痛,想了很久,原来是一整晚没有睡觉。最近做东西时,境界提升了,成功达到废寝忘食的境界,都不知到是可喜还是可悲?医生每一次都警告我:“你是在嫌命长吗?”嘻嘻...我每次回答说:“觉得自己活够了就好,别想太多”

想了好久,翻了两架电话的通讯录,就打给佩如吧,反正知道她刚回家,哈哈...聊天的时候,天杀的,突然振信打来了,说好要在金宝喝茶,并问为什么不在他部落格支援他。我说那些人活了几十年,又不明白我们这些小孩子出道经验尚浅,有可能用词不当(或许是他们华语程度有待进修吧),我们身为一个关心时事的热血华裔青年,有权利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也或许是他们忘记了现在的华裔青少年还有这么般的热血已经很少了,还要这样围攻人家甚至匿名,haiz,就算观念不同,也不要这样吓人。最可恶的是拿大专法令来吓人,原本还以为民联很“正义”,结果这些可能是民联的领袖或是亲民联的同志竟然做贼,然后喊贼捉贼。他们忘了振信只是在分析,不是在把它写进史书。记得看法不一定代表事实,如果你不认同,就纠正或给评语,而不是xxxx。一个在社会打滚了这么多年,还不理性,出言不逊,那么就真的可悲了。

然而振信的这通电话,也让我原本不逊与这么高“见解”的高人过招,也得要帮帮兄弟嘛...所以接下来的文章虽然有一点迟,但也是做兄弟的一番心意。与振信聊完之后,就去上厕所,哇,不说你或许也不信,我朋友多,连在富都都遇到预科班的同学。每次渠道那都有遇到熟人,难怪女朋友也喊怕怕..

后悔当初卖身给我们的最高元首,把十只手指都打印,结果这三年就像廉价劳工,随时候命。当晚十点多就收到电话要我马上飞回去。haiz,命苦啊,结果星期日就赶回去了。放了振信一场飞机,惨了,最近整天放他飞机,以后他不请我吃麦当劳,那怎么办?兄弟,对不起啊!!!

No comments:

世界